标题:
微软、Vista、电子邮件、肮脏的丑事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2 19:24
标题:
微软、Vista、电子邮件、肮脏的丑事
http://it.solidot.org/it/08/03/02/0431231.shtml
甚至在微软内部,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运行Vista的最基本需求,但这并不阻碍他们推广所谓的“Windows Vista Capable”。158页(
PDF
)的
微软内部邮件
揭开了
令人可耻的真相
,这会对Vista的未来产生什么影响呢?在Vista发布之初,微软为各个版本(Home Basic,Home Premium,Business,Enterprise和Ultimate)制定了硬件需求,但是外表看起来很团结的微软内部却对此争论不休,许多人抱怨硬件驱动、软件兼容性等种种问题。
举个例子
,一封电子邮件中微软副总裁、Windows产品经理Mike Nash抱怨自己价值$2100的电脑变成了一台“电子邮件机器”。而微软董事JonShirley在2007年2月发给CEO鲍尔默的信中称他升级到Vista后,发现微软的MSN软件与之不兼容,他的另外一台电脑因为驱动问题根本无法安装。他说,“我实在无法想象,一个花了这么长时间创造的产品驱动竟然如此缺乏。我猜制造商们不相信我们。”鲍尔默简要的回复,“你是对的,人们不信任我们”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