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蝌蚪 于 2008-3-28 21:32 发表 M版,您好! 我测试过网上几乎能收集到的SP1,最终还是对您的SP1好感度最高。 现在我打算把这个系统也给我的老妈装一个,但她不懂英语,您可以提供一个中文语言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