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再发一个XP SP1a极度精简版给大家玩玩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3-1 14:00     标题: 再发一个XP SP1a极度精简版给大家玩玩

精简配置和2000 Fundmentals是类似的,见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6620

XP SP1a的官方支持截止到2006.10,这个版本已经打全了所有的补丁,之后有没有补丁问题不大,因为爱出问题的组件基本都删掉了。

保留了完整的局域网功能、IE6SP1和彪悍的WMP8(资源占用极小!可以安装WMP9编码解码器),拨号上网使用老牌的EnterNet软件。

老机器完全可以正常使用,注意,这里的老机器指的是2000年左右的机器,像我家的古董赛扬766/128M内存,之后的机器还是不要装了,要与时俱进啊。

资源占用:安装后WINNT目录250M,内存占用31M,最小服务模式内存占用仅23M,比2000 Fundmentals都小,出乎意料!

下载地址见附件。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7-9 19:06 编辑 ]

图片附件: 0.png (2008-3-1 14:00, 150.82 KB) / 下载次数 1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222&k=9b7cd6a7912a342fb418b7d19343042b&t=1782270584&sid=0ITfmk



图片附件: 1.png (2008-3-1 14:00, 66.66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223&k=9581132f470437dbcc1506a8cc062d89&t=1782270584&sid=0ITfmk



图片附件: 2.png (2008-3-1 14:00, 75.61 KB) / 下载次数 10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224&k=1fa85f0267563be8877caa51a266c179&t=1782270584&sid=0ITfmk



附件: 下载地址.zip (2008-3-1 14:07, 236 Bytes) / 下载次数 129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225&k=aa14f1112ce462f745588c7f94b8b6cf&t=1782270584&sid=0ITfmk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3 14:11

装一个玩玩!
作者: 蝌蚪    时间: 2008-3-28 21:32

M版,您好!
我测试过网上几乎能收集到的SP1,最终还是对您的SP1好感度最高。
现在我打算把这个系统也给我的老妈装一个,但她不懂英语,您可以提供一个中文语言包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14 14:25

原帖由 蝌蚪 于 2008-3-28 21:32 发表
M版,您好!
我测试过网上几乎能收集到的SP1,最终还是对您的SP1好感度最高。
现在我打算把这个系统也给我的老妈装一个,但她不懂英语,您可以提供一个中文语言包吗?


支持楼主搞个中文版,我也想要中文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4 14:33

9494,现在的什么"喂死它"系统实在是太占资源了,怪不得叫这个名字
作者: 浪淘沙    时间: 2008-7-10 15:07

看看了,感谢分享!!!
作者: wcwtnui    时间: 2008-8-18 12:27

谢谢分享,下载来试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