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 21:52 发表 我也有兴趣啊,不过不了解行情,新的镜头是多少米?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21:48 发表 你好爽快的呢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7 16:14 发表 看来套头无人问津了,考虑去看下新的70-300VR了,哈哈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7 00:59 发表 我想买105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