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80套头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1 10:34     标题: D80套头出售

07年10月够买的,外出使用次数在10次以内.由于想更换为18-200 VR所以"忍痛"出售.镜头最好当面交易,你看的放心,我卖的安心.摄影初学者有兴趣的请联系我,价格面议.
镜头品牌: 尼康(富士) 尼康镜头型号:18-135/3.5-5.6  标准变焦:全国联保  尼康/富士卡口 是否支持全画幅:不支持全画幅单反 镜头自动功能:自动镜头 镜头防抖功能:不带防抖 镜头UV镜尺寸: 67mm

[ 本帖最后由 阿修兰 于 2008-3-1 10:36 编辑 ]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1 11:50

有意,多少钱~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1 13:19

恶,黑方对这个感兴趣,呵呵.心理价位在1500左右,可以MSN里和我聊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1 18:35

老心动的,一直想买只大变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3-2 20:17

有兴趣,报个价听听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2 21:52

我也有兴趣啊,不过不了解行情,新的镜头是多少米?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3 16:11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 21:52 发表
我也有兴趣啊,不过不了解行情,新的镜头是多少米?


新的1900,小包这个差不多1500
你也可以再使用点哥们情义,或者其他什么招数让他1300或者1400卖给你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3 21:36

天奇怎么来杀价的,哎.价格因该还是满合理的,有兴趣的可以MSN和我聊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3 21:48

你好爽快的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5 15:12

每天来看下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5 15:1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21:48 发表
你好爽快的呢

有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5 16:11

我觉得如果交易成功,YY应该收点服务费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7 16:14

看来套头无人问津了,考虑去看下新的70-300VR了,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17 00:59

我想买105的那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01:0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7 16:14 发表
看来套头无人问津了,考虑去看下新的70-300VR了,哈哈


不是XZP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7 01:05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7 00:59 发表
我想买105的那个


支持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