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遂昌南尖岩梯田和永嘉茗岙梯田哪个更有看头?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8-2-29 15:45
标题:
遂昌南尖岩梯田和永嘉茗岙梯田哪个更有看头?
请各位去过的朋友指点一下
适合这个季节去的
谢谢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9 15:54
可以的,不过最好是去的哪天下雨,第2天保证你能看到云海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8-2-29 15:55
楼上的你觉得这个季节更适合去南尖岩还是茗岙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9 16:29
南尖岩现在的梯田已经不种水稻了.种的是一种什么青豆,
茗岙还能看到有水的梯田,时间在4月中左右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8-2-29 16:57
谢谢
我打算3月21日去
但我听说南尖岩梯田看不到油菜花
不知道茗岙梯田能看到大片的油菜花吗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2-29 20:25
去年3月16号,随便发几张~~
下载
(194.51 KB)
2008-2-29 20:25
下载
(174.97 KB)
2008-2-29 20:25
下载
(195.84 KB)
2008-2-29 20:25
下载
(211.98 KB)
2008-2-29 20:25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2-29 23:44 编辑
]
图片附件:
22_调整大小.jpg
(2008-2-29 20:25, 194.5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217&k=087c29edf0871c0661ac0f16ccde9087&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27_调整大小.jpg
(2008-2-29 20:25, 174.9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218&k=3b9acb67e608ddabf98b5108ae6fab20&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32_调整大小.jpg
(2008-2-29 20:25, 195.8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219&k=501a57acd05ee20526e505c5ab852ab9&t=1782239339&sid=T13up5
图片附件:
34_调整大小.jpg
(2008-2-29 20:25, 211.9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220&k=6e169e5b45c95f10d56afc5d3e5ca245&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2-29 23:44
永嘉茗岙梯田 去年暖冬 去的时候 花期已经过了 不知道今年怎么样
遂昌南尖岩梯田 没去过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2-29 23:45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4 14:51
还是婺源的梯田油菜最好
下面一个圆分成两个半圆,左边种得早,花谢了,右边种得晚,花盛!这个景致一般人拍不到的,极少有人到达那个观察角度,也就很难被发现!而且又要恰好正当时!!!难度可见一般。。。偶也是偶然有幸,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5:01 编辑
]
图片附件:
CIMG1731.jpg
(2008-3-4 14:54, 121.9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101&k=92a261dbfd20b6a8826d7690651fd4fd&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4 20:48
再放几张
图片附件:
CIMG1711.JPG
(2008-3-4 20:48, 170.23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189&k=8047644efe96a9d5b7269a6f27ca0cd9&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4 20:49
再发
图片附件:
CIMG1713.jpg
(2008-3-4 20:49, 140.3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190&k=e9405b43da706016b3dff0fc142ed49d&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4 20:49
继续
图片附件:
CIMG1756.JPG
(2008-3-4 20:49, 157.1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191&k=55fa49e576f8c71c27a6af11642386a3&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4 20:50
最后
图片附件:
CIMG1763.JPG
(2008-3-4 20:50, 177.0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3192&k=6665f2aa8528012c0d8041dc2d49fe4f&t=1782239339&sid=T13up5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8-3-5 16:33
婺源四年前去的时候还是不错的
现在对那里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3-5 17:25
胶片拍出来的就是比数码的有感觉丫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3-6 11:28
茗岙?貌似那里米啥感觉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7 22:45
原帖由
TRACY
于 2008-3-5 17:25 发表
胶片拍出来的就是比数码的有感觉丫
谢谢支持~
作者:
小师妹
时间:
2008-4-22 11:24
真是到哪里都能看到西西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