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12日 尚湖牡丹会一日游(配乐)[报名及收取订金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2-27 23:12     标题: 4月12日 尚湖牡丹会一日游(配乐)[报名及收取订金截至]

[wma]http://pcwebshow.com/mudan.wma[/wma]
【地域介绍】
江苏常熟虞山-尚湖风景区
尚湖风景区地处江南名城--常熟,东接上海、南依苏州、西邻无锡、北靠长江、地理优越、交通便捷。相传商末姜尚避纣在此垂钓而得名,现水域面积800公顷,是国家级太湖风景区重要组成部分。宽广的湖面与十里虞山山水相映.荷香洲、钓鱼渚、桃花岛等七个洲岛形成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独特景观.青山、绿洲、碧水、蓝天构成一幅立体山水画卷.湖水水质一直保持在国家二级标准,水质之好居苏州各湖之首。由于生态环境优美,湖中鸟禽已达63种,其中属国家重点保护鸟类有:中华秋沙鸭、黑鹳、白鹳、天鹅、鸳鸯等,成为鸟禽乐园。

3.jpg

自然资源名胜:虞山十八景之一“湖桥串月”——每当月圆,投影水中,在桥下三孔中出现累累如“串月”的独特景观。
“尚湖烟雨”——尚湖以其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取胜,环湖有农田、茅舍、竹园,因湖面上水气蒸腾,时常薄雾笼罩,尤其烟雨溟潆之际,农家炊烟袅袅,景色更为迷人,俨然一幅水墨山水画卷。


植物景观:“尚湖风景区”主要植物景观:有被《中国花卉报》誉为的“江南最大的牡丹园”、还有山茶苑、中日友好樱花园、红枫苑、海棠园、木兰苑、枫香林、松柏苑、荷花池、水上森林。

古建筑:有四景园、博雅堂、流香馆、太公祠;另外还有仿古建筑:照山楼、游船码头、湖山堂

文化遗址:良渚遗踪、公望亭遗址、唐寅远舟处
目前对外开放了荷香洲公园、钓鱼渚公园、山水文化园及拂水堤游览区

11.jpg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常熟/江苏
【活动时间】4月12
【活动政委】豆豆

【活动协助】无
出发时间412早上8: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商城8:2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16人(队员14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4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150元(包含车费、门票、船票、午饭,军官证和导游证免门票)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150确认为报名

           确认顺序以订金到帐时间先后为准。收满订金即自动截至报名。
           3月24日开始收取订金,截止日期4月4日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第一楼[已收取订金名单]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
碰头会贴】4月7-8日队员提问,4月9日晚9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见习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格式】ID:小明,报名2个(一男一女),南(或者人)上车         
           手机:137013701370(首次报名必须写全,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编辑,以前留过请注明:手机已留过)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摄影观光行
【论坛基金】


报名,收取订金截至

更新时间:4月4日12:12
【已经收取订金名单】(最多队员19,政委、协助共2人),现19人,满员

雨意×2  300RMB
浩浩融融 150RMB
hunter 150RMB

pinkcoco100×2 300RMB
海蓝宝×2 300RMB
豆豆×11 1650RMB

【活动行程】
〖周六〗
0800
人民广场发车前往牡丹花会地——江苏常熟,一路欢声笑语。
10
00
到达常熟尚湖风景区,发放门票。
山水文化园(天岩瀑布、湖山堂、良渚遗踪、弦歌台、寻找吴文化踪迹)
荷香洲(江南最大的牡丹园,赏奇石惊看“舞动的北京”)
1230
山泉湖生态园绿荫下,品湖鲜大餐。
1300
拂水堤、钓鱼渚(漫步情人大道)
高尔夫训练场廊下砌一壶茶,享受这明媚的春日午后
席间起身,移步岸边,体验独特的水上高尔夫乐趣,或继续寻花问柳。

15:00
乘画舫品茗游尚湖,水土森林观鸟。坐游船赏湖观山,40分钟
1615
返回上海
1815
到达上海!
8.jpg

7.jpg

9.jpg

10.jpg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其他说明】
1、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政委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政委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2、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3、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4、出游前论坛统一购买保险!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5、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
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
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
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地图照片】

changshu.jpg

shanghu.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08-2-27 23:25, 40.35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90&k=c8dc9b9b3d7349d3bea3e6b58a99768b&t=1782251651&sid=dwaF23



图片附件: 3.jpg (2008-2-27 23:25, 281.9 KB) / 下载次数 1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92&k=f07f328514fa6e59346177a5374b88ac&t=1782251651&sid=dwaF23



图片附件: 8.jpg (2008-2-27 23:25, 203.54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93&k=8b7f74a4edc558373bbb05e2462d8fd2&t=1782251651&sid=dwaF23



图片附件: 7.jpg (2008-2-27 23:25, 266.78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94&k=cd507dbc50a6e5fff3e5d457bbd2e39f&t=1782251651&sid=dwaF23



图片附件: 9.jpg (2008-2-27 23:25, 181.11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95&k=165470adbced62d160f3c9b983b681cc&t=1782251651&sid=dwaF23



图片附件: 10.jpg (2008-2-27 23:25, 101.98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96&k=4c08a2122df56c7813eb6a1330b9d769&t=1782251651&sid=dwaF23



图片附件: changshu.jpg (2008-2-27 23:25, 312.29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97&k=2bb1e4c0a159be6b5b252a37a058ab83&t=1782251651&sid=dwaF23



图片附件: shanghu.jpg (2008-2-27 23:25, 36.2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98&k=fc96765b5e462c8c551ec244e7b24b7f&t=1782251651&sid=dwaF23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2-28 08:05

晕~三月的活动还没开始~四月的又来了~ ~虞山去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8 08:35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2-28 08:05 发表
晕~三月的活动还没开始~四月的又来了~ ~虞山去吗?

虞山现在不要门票,本来要30/人!坐的那个40分钟的船,游湖,是可以远观虞山的!
花期是3月25~4月25!神灯安排这个时间去,绝对是牡丹怒放哦~

我占坑6个!

——联系方式已有
       幽游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2-28 09:15

已经安排到4月份了啊
问:此贴的参加者有年龄的限制吗?

——只要能自己照顾自己就可以
       幽游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8 09:27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09:15 发表
已经安排到4月份了啊
问:此贴的参加者有年龄的限制吗?

哈哈哈哈,适合亲子活动!带上爸妈孩子一起去玩玩!
有兴趣的,可以去吃吃什么太湖三白,很近啦!
以分散活动为主,大家按需各自活动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8 09:43

老少咸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2-28 11:31

先占个位


——联系方式已有
       幽游
作者: 零碎碎    时间: 2008-2-28 13:04

继续占位

——联系方式已有
       幽游
作者: 零碎碎    时间: 2008-2-28 13:05

我已经是班长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2-28 16:57

占!


——联系方式已有
       幽游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2-29 00:47

这个配乐很好的
作者: rose_yy    时间: 2008-2-29 10:1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29 00:47 发表
这个配乐很好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3-3 10:39

兄弟们,长枪短炮准备好了,到时候鲜花美人美景可劲的拍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3-3 11:33

终于有个我能参加的活动了,占两个坑。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2:49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3 19:18

这个活动适合我的,可惜我没摄影技术~
作者: 好小鑫    时间: 2008-3-4 19:1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6 20:42

被PL花花和配乐感动了,好想去...............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3-7 09:5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0:42 发表
被PL花花和配乐感动了,好想去...............


浩融兄,各么你就去好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7 20:57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3-7 09:51 发表


浩融兄,各么你就去好咯!!


那就一起报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9 02:2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0:42 发表
被PL花花和配乐感动了,好想去...............


来吧
打算4.11去听Celine Dion演唱会
正好4.12去看牡丹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3-10 21:37

赶紧占个坑!!!!!
占两个坑: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6 02:21 编辑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10 21:46

报个名吧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2:50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2 12:16

大家要踊跃占坑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2 13:0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2:16 发表
大家要踊跃占坑呀

你买单,偶占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12 13:5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3:00 发表

你买单,偶占坑


你给报销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2 14:01

好,决定了,先占一坑。。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首次报名必须写全,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编辑,以前留过请注明:手机已留过即可!
       幽游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2 19:5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3:57 发表


你给报销吗?

根据规定报销请走“抗库”
ARE YOU 明白?!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16 21:52

我姨妈家就在那里哦!!哈哈,我去过的,风景不错的!可惜要准备考试啊,祝同志玩的愉快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3-18 22:25

月光,我占两个坑,加一个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3-24 21:16     标题: 兄弟姐妹们!我是新来的!!参加这些活动,需要什么条件吗?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3-24 21:19     标题: 今天貌似是最后一天了!来不及了!下面一个活动,我一定要参加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4 21:32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3-24 21:19 发表

今天开始报名, 不是报名最后一天!而是报名第一天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25 11:12

再次确认报名



—— 现在开始收取订金了,交钱去吧!
        幽游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3-25 17:50

会尽快付订金。
作者: 逍遥燕    时间: 2008-3-27 11:42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想报名参加你们的活动.占坑两个.谢谢.
  电话:131**************

——手机已编辑,今天已经在收取订金了,详情请查看本贴第一楼
       幽游
作者: pinkcoco100    时间: 2008-3-30 21:14

新兵报到~~
占坑2个
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0 23:48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1 20:49

占坑11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0:52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49 发表
占坑11个
侬狠的。。。又是愚人节的小伎俩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1 20:54     标题: 回复 38# 浩浩融融 的帖子

不是的,是真的占坑好伐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1 20:58

看看  溜达下 再转悠几下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8-4-1 21:03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1:08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54 发表
不是的,是真的占坑好伐
那就证实了。。你真的好“狠”!!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1 21:1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49 发表
占坑11个

豆豆组织小朋友春游大概.....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1 21:27     标题: 回复 42# 小呗 的帖子

对额呀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1 21:28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1:27 发表
对额呀

I F U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1:2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10 发表

豆豆组织小朋友春游大概.....
有黄豆。。蚕豆。。绿豆。。赤豆。。扁豆。。黑豆。。豌豆。。相思豆。。巴豆。。青春痘。。。牛痘。。。OK   刚好11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1 21:30     标题: 回复 45#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太好了,就叫这些名字吧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1 21:3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29 发表
有黄豆。。蚕豆。。绿豆。。赤豆。。扁豆。。黑豆。。豌豆。。相思豆。。巴豆。。青春痘。。。牛痘。。。OK   刚好11豆!!!

么...册屁豆饿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1:3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30 发表

么...册屁豆饿啊.......


想想后。。太不雅了!!。。。只好留着二师兄你自己受用吧!!。。。呵呵。。你的气质蛮符合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51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1 21:4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39 发表
这个就送给豆小姐本人吧。。。哈哈!!!

你得罪豆斑竹是要倒霉的。...
借鉴敬子斑竹事件...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1 22:01     标题: 回复 49# 小呗 的帖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0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2:01 发表
偶的帖子已经改得蛮快了。。没想到。。。小呗的帖子中的痕迹还是被发现了。。。 对不起。。。豆小姐。。。偶不是有意的。。。。请原谅。。。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1 22:0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39 发表


想想后。。太不雅了!!。。。只好留着二师兄你自己受用吧!!。。。呵呵。。你的气质蛮符合的。。。

弄个叛徒...欺负阿拉版是发...........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1 22:09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2:01 发表

他会有报应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1 22:15     标题: 回复 53# 小呗 的帖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16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2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09 发表

他会有报应的
难道说豆版已经封你做了个巴豆将军什么了吗?。。。这么护主。。。
作者: 粉色小樱桃    时间: 2008-4-1 22:21

你们谁都不许欺负我的豆豆老婆,不然 :@ :@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26

原帖由 粉色小樱桃 于 2008-4-1 22:21 发表
你们谁都不许欺负我的豆豆老婆,不然 :@ :@ :@
不敢不敢。。。偶已经很真诚的道歉了。。。
作者: 粉色小樱桃    时间: 2008-4-1 22:28

这才乖嘛,以后都要这么乖哦!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1 22: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26 发表
不敢不敢。。。偶已经很真诚的道歉了。。。

你看真巴豆将军杀过来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29

原帖由 粉色小樱桃 于 2008-4-1 22:28 发表
这才乖嘛,以后都要这么乖哦!
恩。。是的是的。。。请问樱桃大侠是哪座山上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3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29 发表

你看真巴豆将军杀过来了。..
还闹不清人家底细你就敢调戏啊。。。。太大胆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31

小心樱桃大侠给你灌巴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1 22: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31 发表
小心樱桃大侠给你灌巴豆。。。

HHRR少将先上,我先压起来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3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34 发表

HHRR少将先上,我先压起来了
小呗TX强烈要求樱桃大侠给他做巴豆灌顶,樱桃大侠您老就屈尊一下下,发发功,满足了他的心愿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44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2 06:46

哈哈哈,樱桃大侠一刚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2 08: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29 发表
有黄豆。。蚕豆。。绿豆。。赤豆。。扁豆。。黑豆。。豌豆。。相思豆。。巴豆。。青春痘。。。牛痘。。。OK   刚好11豆!!!


人才啊!

我报一个!HHRR你报名了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 09:02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49 发表
占坑11个

天呢,你开始改行当黄牛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18:3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 08:37 发表


人才啊!

我报一个!HHRR你报名了吗?
偶报尚湖了。。没报豆。。。老板您报啦?报的啥豆啊?还有大豆。。土豆。。兰花豆。。五香豆。。。等名额空缺!!。。。。先占先得!!TXM快快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18:35

偶上周就把定金都交掉了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2 18:58

ge歌曲老好听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23:3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2 06:46 发表
哈哈哈,樱桃大侠一刚
樱桃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大侠风范。。。敬仰景仰!!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2 23:54     标题: 回复 72# 浩浩融融 的帖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06:50

因为出差北京
不能去了
TXM多拍pp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09: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06:50 发表
因为出差北京
不能去了
TXM多拍pp
杭毅四清可要来哦。。。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4-4 13:31

尚湖很大的,拍照的话,4个小时左右……建议时间充裕,去虞山或者沙家浜玩玩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4-4 13:33

原帖由 粉色小樱桃 于 2008-4-1 22:28 发表
这才乖嘛,以后都要这么乖哦!



这位仁兄是豆豆的谁啊?!老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4 13:52

豆豆你当黄牛啊~~~~~~~~~~~~~~~~~
满员了一讲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4 17:24     标题: 回复 78#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是呀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4 17:25     标题: 回复 77# migua 的帖子

我同事 女的
其他都是兄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17:3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4 17:25 发表
我同事 女的
其他都是兄弟
他们分别叫什么豆。。什么豆的。。你给分下名字。。。到时候好认。。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4 17:39

名字已经有了啊,不是你取的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4 18:50

让给位伐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19:19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4 17:39 发表
名字已经有了啊,不是你取的么
对啊。。但是豆太多了。。我们很难分辨谁是谁。。你最好给他们每人弄个牌牌。。。上面写清楚×豆,××豆。。。。。OK?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4-4 21:15

见到水王强大的灌水能力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1:20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4-4 21:15 发表
见到水王强大的灌水能力了……
幸会幸会。。。。 你想做哪个豆啊?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4 21:46

是不是已经不能参加了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01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4 21:46 发表
是不是已经不能参加了啊?
让豆版让些名额给你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5 10:58

等你们的pp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5 11:5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10:58 发表
等你们的pp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5 11:56

HHRR要全豆记录.,回来上豆年史...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5 23:15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5 11:56 发表
HHRR要全豆记录.,回来上豆年史...
还是来个全豆宴请YY的TXM比较好。。。。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08:3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0 16:17

请组织该活动的版主再发个短信给我。。。。昨天收到的短信被我误删除了。。。 谢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