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2-28 08:05 发表 晕~三月的活动还没开始~四月的又来了~ ~虞山去吗?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09:15 发表 已经安排到4月份了啊 问:此贴的参加者有年龄的限制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29 00:47 发表 这个配乐很好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0:42 发表 被PL花花和配乐感动了,好想去...............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3-7 09:51 发表 浩融兄,各么你就去好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2:16 发表 大家要踊跃占坑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3:00 发表 你买单,偶占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3:57 发表 你给报销吗?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3-24 21:19 发表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49 发表 占坑11个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54 发表 不是的,是真的占坑好伐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1:27 发表 对额呀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10 发表 豆豆组织小朋友春游大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29 发表 有黄豆。。蚕豆。。绿豆。。赤豆。。扁豆。。黑豆。。豌豆。。相思豆。。巴豆。。青春痘。。。牛痘。。。OK 刚好11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30 发表 么...册屁豆饿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39 发表 这个就送给豆小姐本人吧。。。哈哈!!!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2:01 发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39 发表 想想后。。太不雅了!!。。。只好留着二师兄你自己受用吧!!。。。呵呵。。你的气质蛮符合的。。。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09 发表 他会有报应的
原帖由 粉色小樱桃 于 2008-4-1 22:21 发表 你们谁都不许欺负我的豆豆老婆,不然 :@ :@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26 发表 不敢不敢。。。偶已经很真诚的道歉了。。。
原帖由 粉色小樱桃 于 2008-4-1 22:28 发表 这才乖嘛,以后都要这么乖哦!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29 发表 你看真巴豆将军杀过来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31 发表 小心樱桃大侠给你灌巴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34 发表 HHRR少将先上,我先压起来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 08:37 发表 人才啊! 我报一个!HHRR你报名了吗?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2 06:46 发表 哈哈哈,樱桃大侠一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06:50 发表 因为出差北京 不能去了 TXM多拍p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4 17:25 发表 我同事 女的 其他都是兄弟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4 17:39 发表 名字已经有了啊,不是你取的么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4-4 21:15 发表 见到水王强大的灌水能力了……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4 21:46 发表 是不是已经不能参加了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10:58 发表 等你们的p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5 11:56 发表 HHRR要全豆记录.,回来上豆年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