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战争之王》经典台词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7 14:57     标题: 《战争之王》经典台词

《战争之王》经典台词
据统计,全世界有五千多万支私枪,平均每十二人就有一把,我们的问题是,怎样让剩下的十一人也拥有枪。  凯奇的将军叔叔让手下挡住国际刑警时命令道:“战斗到死,背后就是莫斯科!”
  
  每年死在抽烟上比死在武器上多得多,但是他们也不是照样卖,我卖的枪至少还带安全栓
  
  世界上最大的军火商是美国总统,他一天卖的比我一年卖的还多
  
  不卖军火打自己的国家就不能算国际军火商……(爆汗)
  
  世界上最大的军火出口国是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和中国……这五个国家也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核导弹都放在发射架里,你卖的ak47才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在乌克兰买坦克时那个军官说的“买六送一”
  
  “车上装的什么”
  “子弹”
  “干什么用”
  “个人用的”
  “10万发子弹个人用?”
  “我比较喜欢打枪”
  (这段话是用汉语说的……)
  中国产过期飞弹,打军用飞机不行了,打个民航什么的还可以。
  在爱滋病如此泛滥的国家,他们居然给我安排了两个美女,而我知道,方圆一百公里以内也不会有一个安全套。
  我有种感觉,这大概不是列宁当年所倡导的财富重新分配,不过我可不是唯一提供给他们资本主义速成课程的人。
  
  愤怒的士兵和满仓库的武器对于军火贩来说,真是美妙的组合。
  
  根据我的经验,最成功的二人关系都是从撒谎和欺骗开始的,发展到最后也还是撒谎和欺骗,不如就这样开始吧。
  
  (乌克兰军火库里)
  有人会追查的,那时怎么办?
  我们把他也拉进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2-27 17:44

下了看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2-27 22:39

战争之王 Lord of War 没看过,想看

喜欢尼古拉斯凯奇的电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