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XDJM们~进来莱~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00:40     标题: XDJM们~进来莱~

本论坛诞生团长啦~~~~自我欢迎一记~~~~~~~
后生们加油啊~~~~~~前辈们别打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08:57

恭喜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30 11:25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0 11:25

我也来恭喜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28

团长,哈哈哈,厉害的!算你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0 12:40

昂,原来也是新入伍不久呀?我再有一个月拼搏,肯定比你官儿大
~
大不了浙东回来再抢头贴,哈哈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8-30 12:43

神变团长拉,发红包发红包!!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50

大家确实要为神热烈庆祝一下!
神,请客吧!
嘎开心的时候,没有美酒佳肴,不足以尽兴!
请我吃的,下面的随便选吧!我不挑剔的,哪个都行啊~~~
大家要吃的,自己点啊~~~神买单!

图片附件: 1.jpg (2006-8-30 12:50, 50.8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0&k=d7fe80f5a6b694b6329ec90e5222dbd4&t=1782235776&sid=WFAfsY



图片附件: 2.jpg (2006-8-30 12:50, 46.3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1&k=7eb260fd84c749b778aba506acf3d699&t=1782235776&sid=WFAfs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52



图片附件: 3.jpg (2006-8-30 12:52, 51.8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2&k=f717320a0743eac5ecb33f86161b1b8a&t=1782235776&sid=WFAfsY



图片附件: 4.jpg (2006-8-30 12:52, 85.2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3&k=7f200797e608488e3fdc4bebf77a7724&t=1782235776&sid=WFAfs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53



图片附件: 5.jpg (2006-8-30 12:53, 30.5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4&k=7cf15cd757cef91f7dbc2f5d89fa0c8f&t=1782235776&sid=WFAfsY



图片附件: 6.jpg (2006-8-30 12:53, 95.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5&k=37016e79f1fb88fc0b829aee8051ee6a&t=1782235776&sid=WFAfs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54



图片附件: 7.jpg (2006-8-30 12:54, 46.1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6&k=aaeb5e2956b5a9a98bf80349235bb91f&t=1782235776&sid=WFAfsY



图片附件: 8.jpg (2006-8-30 12:54, 54.4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7&k=3b4bfddddea3dd8e6bcfde95029cd58d&t=1782235776&sid=WFAfs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55



图片附件: 9.jpg (2006-8-30 12:55, 59.7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8&k=264940f96af8045682be22bf02ce46ca&t=1782235776&sid=WFAfsY



图片附件: 10.jpg (2006-8-30 12:55, 47.0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k=f3eeff007af3e716aebde1031a0898fe&t=1782235776&sid=WFAfs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56



图片附件: 11.jpg (2006-8-30 12:56, 51.5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0&k=e4bbbb9332f48926d4fbc79ff674225b&t=1782235776&sid=WFAfsY



图片附件: 12.jpg (2006-8-30 12:56, 70.1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1&k=ddc3d7e7da3f0390a1f03e6f7dd7f919&t=1782235776&sid=WFAfs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58



图片附件: 13.jpg (2006-8-30 12:58, 42.3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2&k=7e2b7f3ce87481241c9288113b9765b2&t=1782235776&sid=WFAfsY



图片附件: 14.jpg (2006-8-30 12:58, 51.4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3&k=02d477d785edd0d36dd51d032ccc9bd9&t=1782235776&sid=WFAfs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2:59



图片附件: 15.jpg (2006-8-30 12:59, 55.3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4&k=d3c1e6d02ac480f0028955f00315a7d9&t=1782235776&sid=WFAfsY



图片附件: 16.jpg (2006-8-30 12:59, 61.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5&k=b814ba428d62f5b66648b92367909cbe&t=1782235776&sid=WFAfsY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13:18

哪里有买啊,请客就是了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3:24

原帖由 于 2006-8-30 01:18 PM 发表
哪里有买啊,请客就是了嘛~

哎呀呀~~口气真是不小嘛!
我自愿降低一个档次,长得比较像的就可以请我吃了!我们楼下就有!呼呼~~~~~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14:05

不要,要请就请最好的,我就要买像图片一样的,尤其是这页最楼上的那张.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30 17:45

原帖由 于 2006-8-30 12:40 AM 发表
本论坛诞生团长啦~~~~自我欢迎一记~~~~~~~
后生们加油啊~~~~~~前辈们别打我~~~~~~



小样!!!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0 17:53

原帖由 于 2006-8-30 02:05 PM 发表
不要,要请就请最好的,我就要买像图片一样的,尤其是这页最楼上的那张.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30 19:3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0 05:53 PM 发表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准备好了,也不能只请小捷飞啊.把大家都带上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22:2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0 05:53 PM 发表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35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恭喜你.   啊门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50

原帖由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你呀,神,帐篷好比就是你自己的生命,在寒冷的野外,帐篷能给你一个温暖的"家".在大风大雨里,它能给你一个躲避风雨的"窝"你怎么没有好好的去珍惜它.
如果在无人烟,寒冷的地方,没有了帐篷就等于没有了生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09:53

哇哇哈哈哈,山羊大哥开始念咒语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31 09:55

原帖由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你赔!!!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6:05

原帖由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刹车!!! 我什么时候拿过了。我自己有帐篷的,JOHN说帐篷是借给你的。我只负责给你,不负责其他事情的。 HOHO~~~ 你把师傅的帐篷弄丢了。你残了~~~~

师傅让他还钱。算上路费费加机票也就 两万多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1 18:42

55555帐篷在哪里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20:38

原帖由 于 2006-8-31 06:42 PM 发表
55555帐篷在哪里啊????


这个问题要问你呀?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8-31 20:53

向团长致敬,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1 20:55

鸟团长!快赔JOHN的帐蓬,那个帐蓬我估价有1万8千元的,准备好现金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 00:5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08:55 PM 发表
鸟团长!快赔JOHN的帐蓬,那个帐蓬我估价有1万8千元的,准备好现金吧!

哎,为了帐篷我不得不出卖兄弟你了.我马上去告诉南京人,日本前首相小泉就在上海浦东,这样应该能拿到奖励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6:26

丢三落四君;水神。

你喜欢以上那个名字?!神!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 00:26

GOD~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15:03

同志们不要给我面子,我虽然是神父!拖出去吧!我大义灭亲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