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欢迎一记
~~~~~~~
~~~~~~前辈们别打我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01:18 PM 发表
哪里有买啊,请客就是了嘛~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12:40 AM 发表
本论坛诞生团长啦~~~~自我欢迎一记
~~~~~~~
后生们加油啊~~~~~~前辈们别打我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02:05 PM 发表
不要,要请就请最好的,我就要买像图片一样的,尤其是这页最楼上的那张.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0 05:53 PM 发表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0 05:53 PM 发表
小样的,你说的噢!!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
把钱给我准备好!!
另外,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原帖由 神 于 2006-8-31 06:42 PM 发表
55555帐篷在哪里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08:55 PM 发表
鸟团长!快赔JOHN的帐蓬,那个帐蓬我估价有1万8千元的,准备好现金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