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是老牛 [打印本页]

作者: 牛    时间: 2006-8-29 23:37     标题: 我是老牛

第一次来,保留点照片。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9 23:39

我第一个来骑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0 00:07

帖错地方了吧,应该去新兵报到的版块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00:19

牛走错路是我的错,牛鼻子没牵好,嘿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0 09:11

虽然放错地方了,但是也要欢迎一记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0 11:17

两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0 12:42

您各位都是牛虻呀,一记一记帮牛打苍蝇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12:5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12:42 PM 发表
您各位都是牛虻呀,一记一记帮牛打苍蝇呢


"牛虻"一种昆虫,经常叮在牛身上,吸牛血的.
1897年,伏尼契的著名小说《牛虻》出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0 12:54

您各位都是牛虻啊,一记一记叮老牛呐?……
哈哈,神,刚才灌水的时候我突然脑袋转向……见笑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12:5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12:54 PM 发表
您各位都是牛虻啊,一记一记叮老牛呐?……
哈哈,神,刚才灌水的时候我突然脑袋转向……见笑

我是在中学的时候看过的第一本书,所以记得非长清楚.嘿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0 13:35

牛同志:
        我是想跟贴到第四楼的,热烈欢迎一下的!
        结果是:我想发了,才打开,一转眼到第二页了~~~我真是郁闷得不行不行~~~

       不过,欢迎的程度可不低于前者哦!热烈欢迎几下~~~


*(我把你的帖子从凯旋归来里转移到新丁报到里哦!请见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30 15:57

欢迎欢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5

欢迎几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5

1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5

2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5

3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5

4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5

5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6

6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6

7 8 9 10 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