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每个开导过你的大GG)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8:18 PM 发表
说什么好呢,这会子跟大家?开心啊……真的很开心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8:26 PM 发表
实在没啥说,你可以夸我两句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0:39 PM 发表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0:39 PM 发表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8:30 PM 发表
那天我跟SHI 打口水仗的时候就说啦,不怕他!斑竹们肯定给我撑腰,小捷飞跟俺惺惺相惜,庐山GG大山压顶,哈皮GG更是咱的领路人,小可GG那就更照顾咱了……
到了这里确实感受到关照,小捷飞你要啥稿子,出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11:45 AM 发表
一味,这次浙东玩了,你可以写一篇第一次自虐的稿子,或者初来幽游的稿子。
说说你是怎么从不知道本论坛,到了解这里,接受这里,支持这里~~
算是我得约稿吧!谢谢!我特别崇拜用字画图的人。英俊是我的偶像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1 12:31 PM 发表
好!我会好好用心感受的,浙东确实是我第一次自虐旅行,幽游也确实是第一个让我留连忘返的自助旅行论坛。不管是帖子还是杂志,因为它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理想火焰,我都会努力拾柴的……


呜呜呜呜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1:04 PM 发表
呜呜呜呜
感动得不行了,怎么办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