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入手适马18-200 OS HSM试镜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24 18:31
标题:
入手适马18-200 OS HSM试镜
昨天星光买的适马18-200,因为暂时不考虑入牛头,而且出去玩也懒得换镜头,所以买个副牌的大变焦头玩玩,今天出去试拍了几张,大家随便看看,欢迎板砖,西红柿就免了
图片附件:
DSC_0005.jpg
(2008-2-24 18:31, 360.44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935&k=108538bd9803a27432dd45b603e1e647&t=1782348217&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017.jpg
(2008-2-24 18:31, 457.7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936&k=02c1e5f54536ce09aafcb38943d54d42&t=1782348217&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028.jpg
(2008-2-24 18:31, 320.49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937&k=be8edce746745795037a8c133a945c2c&t=1782348217&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029.jpg
(2008-2-24 18:31, 333.37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938&k=0ac5429d891cda2645e0eb3e29a43feb&t=1782348217&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032.jpg
(2008-2-24 18:31, 294.47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939&k=8393ccf686f955aabb7f2169c6c7beba&t=1782348217&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039.jpg
(2008-2-24 18:31, 317.63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940&k=5c75e8a2063e887c1f4a11342bb20b14&t=1782348217&sid=d2c7pq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2-24 20:03
大有长进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2-24 20:55
严重支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2-25 00:38
没有感觉和原厂牛头有啥区别的呀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2-25 01:13
蓝山又买新武器了哟!玩出成高手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2-25 01:13
,好看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2-25 10:08
一镜走天下,灵!
蓝山的摄影天赋放在那里,拍出来的片子就不用说啦!取景构图都很灵,严重支持!
作者:
aigi
时间:
2008-2-25 10:24
恩,不错,多少米?什么样子的?镜头长什么样子的,发个图上来看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25 10:41
镜头长镜头样子,水货,星光买的,2930,你可以网上搜搜,这个镜头的样子就有了,呵呵
作者:
aigi
时间:
2008-2-25 11:08
听说副厂的头都有点跑焦啊,你多试试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25 11:38
我新买的,目前没有跑焦现象,可能时间长了会有吧,呵呵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2-27 09:12
不错,强烈支持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27 11:24
谢谢大家支持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2-27 16:11
有进步,颜色不错!支持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27 21:34
谢谢大师评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28 22:25
奉命来顶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2-28 22:38
山山的PP越来越好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8 23:00
就不说你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4 08:55
刮目相看啊~~很好很强大!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7 22:18
好象MS很不错啊 ,为什么我也SIGMA的,怎么就没这感觉。。。
总觉得人家拍的都比我好!!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3-7 22:57
蓝山遭到严重表扬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0 19:19
学习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