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让我的CANON,EF17--85,IS镜头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2-23 14:23
标题:
出让我的CANON,EF17--85,IS镜头
去年11月买的,有人说玩CANON一定要有个红圈的,所以准备换个红圈,对于自己喜欢的本人很爱护,镜头完好。有意的可联系:
zydlwh@hotmail.com
,价格:2400,带UV肯高的,带遮光罩,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2-23 15:49
你要上哪个红圈?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2-23 16:32
没定,17-40.24-70,24-105这三个里的一个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2-26 21:24
友情帮顶一下,暂时没这个需求!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8 16:51
我对镜头的要求就是,能拍就好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2-28 16:54
原价好象是4000多的套头啊,带USM的吧.2400成交,太便宜了.俺也有一个,没舍得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2-28 17:42
我目前还是先好好学习摄影吧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2-28 19:48
呵呵,没人要呢,我可能追求器材了,买了就上24-70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2-28 20:15
标题:
回复 8# 迷路 的帖子
红圈镜头也不见得比你那个好多少,如果买f 2.8 18-70 ,16-35的那另当别论了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2-28 20:20
如果追求器材,还不如买定焦镜头f 1.4 或2.0,就是带起来麻烦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2-28 21:25
我又要迷糊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