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11:39 AM 发表
呜呜!NO MONEY,NO HAPPY!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9 07:16 PM 发表
旺姐.你..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9 09:19 PM 发表
你们不是要我组织吗?我已经开始做功课了呀.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30 11:11 PM 发表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30 07:38 PM 发表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你看到我在泽雅给你拍的照片吗?那张我很喜欢的,拍的很好的,你可以在网上下载的.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6 11:59 AM 发表
旺姐。强的。
原来包车,这次组织我们是不是应该包机啊?
先占给位。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