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等咱有钱了,就去这里腐败+腐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9 10:46     标题: 等咱有钱了,就去这里腐败+腐败游

巴林--最大的海上旅館

图片附件: 1.jpg (2006-8-29 10:46, 127.27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k=4bad267ca423b657c9ef422cc94978a2&t=1782274779&sid=6Y4zDy



图片附件: 2.jpg (2006-8-29 10:46, 120.2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k=f073e849e90dbb4aca58fe0dda4f707f&t=1782274779&sid=6Y4zD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9 10:48



图片附件: 3.jpg (2006-8-29 10:48, 169.6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3&k=64771d7e829b8a9d50f8f3ac06357424&t=1782274779&sid=6Y4zDy



图片附件: 4.jpg (2006-8-29 10:48, 181.8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4&k=b1a96d6865fda85f2a6831a11d72e475&t=1782274779&sid=6Y4zD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9 10:51



图片附件: 5.jpg (2006-8-29 10:51, 143.2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7&k=5cb8288d6ef7c084c05bc79c4eea5a23&t=1782274779&sid=6Y4zDy



图片附件: 6.jpg (2006-8-29 10:51, 219.3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8&k=7313462ea52cf4f579d4acaff4c5222b&t=1782274779&sid=6Y4zD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9 10:53



图片附件: 8.jpg (2006-8-29 10:53, 74.95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51&k=4c45be0982871265e6ac3c40858252e9&t=1782274779&sid=6Y4zDy



图片附件: 9.jpg (2006-8-29 10:53, 54.1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52&k=7574e91f9afd4a4276c6485eeae92b72&t=1782274779&sid=6Y4zD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9 10:56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

图片附件: 7.jpg (2006-8-29 10:56, 53.34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55&k=7f56c8ba4ae058334034d0a5e864844d&t=1782274779&sid=6Y4zDy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9 11:17

小捷飞 呀,你们蜜月旅行就去这里,多拍些照片回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9 11:39

呜呜!NO MONEY,NO HAPPY!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9 14: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11:39 AM 发表
呜呜!NO MONEY,NO HAPPY!

没事的,叫旺姐组织,一定很省钱很happy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9 14:37

参考申请办法:
http://www.fmprc.gov.cn/chn/wjb/ ... /1369x3/t176566.htm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9 19:16

旺姐.你..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9 21:19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9 07:16 PM 发表
旺姐.你..

你们不是要我组织吗?我已经开始做功课了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9 23:29

不要啊不要诱惑我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9 23:33

赞就一个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30 11:40

哈哈!不要怕呀.我计划没有做好呀.说不定3000元就搞定.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12:16

可以不要钱的,游过去~~~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30 19:3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9 09:19 PM 发表

你们不是要我组织吗?我已经开始做功课了呀.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30 23:11

[quote]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30 07:38 PM 发表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你看到我在泽雅给你拍的照片吗?那张我很喜欢的,拍的很好的,你可以在网上下载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6 11:5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30 11:11 PM 发表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30 07:38 PM 发表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你看到我在泽雅给你拍的照片吗?那张我很喜欢的,拍的很好的,你可以在网上下载的.


旺姐。强的。

原来包车,这次组织我们是不是应该包机啊?
先占给位。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6 16:39

SSSTOUR,看来是深入人心啊
sunshine sand sea 我的最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8 11:59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6 11:59 AM 发表


旺姐。强的。

原来包车,这次组织我们是不是应该包机啊?
先占给位。

包机不怕,有路有路!
就是不知道哪天可以去月球参观一下!扎营,烤鸡翅~~~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2:00 PM 编辑 ]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8 12:24

那儿小贝和维多利亚夫妇也买了套别野的!你们和他们做邻居的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