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普陀的梅花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1 23:53
标题:
普陀的梅花
普陀的梅花
图片附件:
DSC03142.JPG
(2008-2-21 23:53, 55.2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719&k=b6744766dfc246ec7222b1bf409ca49e&t=1782305387&sid=iMUs63
图片附件:
DSC03143.JPG
(2008-2-21 23:53, 66.9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720&k=1531dbee3e69182fb2090d2926a7ad03&t=1782305387&sid=iMUs6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2 00:11
LZ,是普陀的?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2 10:29
不是
在普陀玩的时候拍的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2 10:30
我技术差相机又傻瓜
哈哈
随便看看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2-25 01:05
还有白色的梅花呵!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6 15:54
你长得真像姜文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26 17:08
月光,侬普陀的?
我普陀的!
这是普陀那里拉?我也要去拍拍!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2-26 17:29
白衣胜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2-26 17:37
诶,我还在想我上个礼拜刚去长风公园看过,啥小破花都没开,哪里来的傲梅飘香,原来是普陀山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6 17:4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6 17:08 发表
月光,侬普陀的?
我普陀的!
这是普陀那里拉?我也要去拍拍!
我8是普陀的,是徐汇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7 15:37
很不错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2-27 16:08
第一张焦点对的虚了!要注意构图尽量不要把要拍的东西放在中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2-27 21:59
原来是普陀区啊,还以为是普陀山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28 21:00
到底是普陀山还是普陀区的阿,倒来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9 22:09
是舟山的普陀山啦
当时我朋友进去拜佛了
我在寺庙门口拍的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