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普陀的梅花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1 23:53     标题: 普陀的梅花

普陀的梅花

图片附件: DSC03142.JPG (2008-2-21 23:53, 55.2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719&k=b6744766dfc246ec7222b1bf409ca49e&t=1782305387&sid=iMUs63



图片附件: DSC03143.JPG (2008-2-21 23:53, 66.9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720&k=1531dbee3e69182fb2090d2926a7ad03&t=1782305387&sid=iMUs6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2 00:11

LZ,是普陀的?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2 10:29

不是
在普陀玩的时候拍的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2 10:30

我技术差相机又傻瓜
哈哈
随便看看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2-25 01:05

还有白色的梅花呵!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6 15:54

你长得真像姜文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26 17:08

月光,侬普陀的?
我普陀的!
这是普陀那里拉?我也要去拍拍!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2-26 17:29

白衣胜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2-26 17:37

诶,我还在想我上个礼拜刚去长风公园看过,啥小破花都没开,哪里来的傲梅飘香,原来是普陀山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6 17:4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6 17:08 发表
月光,侬普陀的?
我普陀的!
这是普陀那里拉?我也要去拍拍!


我8是普陀的,是徐汇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7 15:37

很不错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2-27 16:08

第一张焦点对的虚了!要注意构图尽量不要把要拍的东西放在中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2-27 21:59

原来是普陀区啊,还以为是普陀山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28 21:00

到底是普陀山还是普陀区的阿,倒来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9 22:09

是舟山的普陀山啦
当时我朋友进去拜佛了
我在寺庙门口拍的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