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陈冠希发表声明道歉 称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2-21 16:37     标题: 陈冠希发表声明道歉 称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图)

1.jpg
陈冠希现场发表道歉

腾讯娱乐讯 涉及艺人网上不雅照事件的陈冠希与所属公司,于今天(2月21日)下午3时在九龙湾展贸国际中心召开记者会,首次公开回应事件。
陈冠希承认大部分“艳照”都是他本人亲手拍摄,但他说这些都是极其私隐的,从来没有想过向人展示。
陈冠希对此次受害的女明星及其家人作出郑重道歉,并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在接下来几个月里他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此次艳照泄露案件,并投身慈善事业。
陈冠希在发布会上全程用英文发表了10分钟的个人独白,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以下是陈冠希道歉全文

整个事件非常的难过,我很抱歉,大家必须不得不经历这一切,我也想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来吐尽心中藏着的话。

我希望今天之后,能够得到你们的宽恕,在这个事件以及这个事件所引发的一切,我真的非常的道歉。

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接受我的道歉。


在过去的几周,我和我的母亲,和我的家人,亲属在一起,他们给我真诚的帮助,他们一直都支持和帮助我。我承认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摄的,但是这些照片是非常隐私的,我从来没有想把这些照片向人展示,这些照片是非法的,是从我这里偷窃的。同时,也没有我的同意就流传出去,毫无疑问,那些获取这些照片的人在网上是一种恶意的传播,这个事件已经恶化到使整个社会受到影响,从这方面来讲我非常的遗憾。


我现在想道歉,向所有的人为他们所受到的伤害而道歉,我同时向所有的相关的女士和他们的亲属,为他们受到的任何的伤害进行道歉,我很抱歉,同时我也想向我的父母道歉,因为我为他们带来了伤痛。最重要的是,我想向所有香港人民道歉,我向你们诚恳的道歉,毫无保留,衷心的向你们道歉。


我知道香港很多年轻人都崇拜这个社会的
偶像,在这方面我没有成为一个榜样,但是,我希望这个事件能够教育每一个人,尤其是我们社会的年轻人,我想我所做的并不是你们学习的榜样,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我做出了很重要的决定,我将全心的履行我所有的承诺,在这个之后,我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想给自己一个教训,来治愈自己的伤口和自己的灵魂,我将用一些时间来做慈善工作。

我一直在帮助警方从照片流传出来之后就一直在协助他在记者会之后,我有责任来帮助他们进行调查,我也希望这个案件能够很快的结束,我想每一个人都这样希望能够尽快的结束,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来谢谢警方,谢谢他们在这个案件中的辛勤劳动,谢谢!


我相信,每个人的当务之急,也包括我个人是来停止所有的伤痛,不让这个事件,我们应该保护所有的无辜人和年轻人不受这个事件的伤害,从这方面来讲,我要求我的律师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来尽最大的可能帮助这个事件的受害者,我相信,我开记者会的时候,我的律师建议我,我们将向你们发放新闻稿。


最后,我想谢谢今天各位在现场来听我的解释,我也想再次的道歉,向所有受事件影响的女士,还有他们的亲属,还包括我的家属,以及所有香港,还有整个社会的人进行道歉。


图片附件: 1.jpg (2008-2-21 16:37, 54.1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638&k=72b778eec1482542fb9802804b56809f&t=1782288099&sid=1Pnbp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1 16:47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吗!

那些女明星有点可怜。

很庆幸自己是一个无名百姓,本分做人,心安理得。考试作弊也不会影响社会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21 16:52

一个巴掌拍不响,因为这次就出来一个男的,所以陈同学比较残~~~~~~~~
如果那些女的不是自愿的,可以告人家强奸吗
自己愿意干这等事,愿意被人拍,咱办呢
要是,现在是一个女的对N个男的情况,大家会同情谁呀

一个都不值得同情,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2-21 17:08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2 00:10

原话:我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

没有永远,娱乐圈前也有个定语:香港。

真诚的姿态应该是这样的:我将完全的永远退出娱乐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2 09:07

他可以再去拍伟哥的广告挣钱,他离开娱乐圈就不是娱乐圈了,他只是一个小小的个体。

娱乐圈本来就是娱乐大众或者被大众娱乐的地方,他的行为为社会增加了谈资,为新闻增加了素材,使更多少男少女更加向往娱乐圈,也一定会有更多的人鄙视他和学习他,他的行为不是流传千古么也算是遗臭万年了!不过他还是满老实的,承认了事实,就是连累了那些女明星,不过现在的女明星也不在乎这个嘛!~~~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2 09:1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2 09:35

突然想起了正龙兄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2 10:38

他有什么错啊
他连道歉都没必要
都是你情我愿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2 14:56

出事了往国外一溜就不应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22 21:2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2 14:56 发表
出事了往国外一溜就不应该。

大哥,理智点吧,占陈同学的立场上想想,当时那情况留在香港不等死吗
当时情况,他家后台再硬也米办法的
好死不如懒活着吗,是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3 02:28

范了事跑路,混混的做法。

就算站在陈同学的立场上,我会到完谦在跑路。这点时间还是有的。

只是他没想在第一时间道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2-23 22:2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2 00:10 发表
原话:我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

没有永远,娱乐圈前也有个定语:香港。

真诚的姿态应该是这样的:我将完全的永远退出娱乐圈!


同意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24 00:32

唉,其实我觉得吧,陈并没有什么错。反正一开始有这事出来,我也只是报着好玩看热闹去看的。
一个男人和多个女人,对他们来说是很正常的事,其实换个角度说,这些女的也同时和多个男人吗,比如说ZBZ吗(拍摄的时间已经证实是和XIE某复合了),对吧。再说,拍也是当时女的同意的情况下才能拍的吧,我就不信了,女的不同意,陈能这么成功的拍,而且拍这么多。
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这件事陈一点都没错。还有再心理学上证实会把这些行为拍摄下,也是很正常的行为。
要说错的话,也只能说他电脑不该去修,那也是修电脑的人道德有问题吗。
反正我觉得他逃呢,是想逃命,如今回来呢,也是想保命。
其实陈也是受害者,一下子曝出多名女性,就一个男的,风口浪尖上的只有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4 09:3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1 16:47 发表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吗!

那些女明星有点可怜。

很庆幸自己是一个无名百姓,本分做人,心安理得。考试作弊也不会影响社会

陈也可怜的,搞太大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2-24 17:12

既然没有能力去保护这些照片 连这个胆都不应该有 传播者和受害者都是
有多大能耐做多大的事儿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3-2 11:29

陈冠希简直就是电脑白痴,连点基本常识都不懂

现在已经看到街头上卖艳照门的光碟了,看了没准吐血,明星版的A片
作者: jonyyu    时间: 2008-4-7 10:50

打从他出现演艺圈开始就没喜欢过他。。。总觉得太油完全没有好感
过了5。6年以后觉得他终于有点努力了。。结果除了这事。。哎。。
果然还是很讨厌的感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