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暴雪将提供星际2试玩 公开虫族暗示上市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1 11:37     标题: 暴雪将提供星际2试玩 公开虫族暗示上市

2月20日,暴雪宣布将在3月10日首次公开《星际争霸2》的种族--虫族。去年5月暴雪通过在韩国举办的暴雪全球邀请赛(WWI)公开《星际争霸2》,之后陆续公开了神族和人族。在《星际争霸2》中登场的种族为三个,分别为神族、人族和虫族。此次虫族公开,游戏的三个种族就算全部公开。

  暴雪副社长将出席3月10日举办的会议,并且届时还会准备可体验三个种族的试玩台。暴雪韩国分公司表示,此次虫族的公开会议将在全世界巡回召开,按排序来说韩国是第一个。

  另一方面,随着虫族的公开,《星际争霸2》今年上市的可能性变大。暴雪方面虽然回避《星际争霸2》的上市日期,但计划在今年8月巴黎举办的WWI2008之前公开虫族暗示着《星际争霸2》的今年上市。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2-21 12:11

关心机器配置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2-21 12:24

相当的期待啊,就算配个新机器都值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1 12:54

至于嘛你们!要不等我练段时间后,论坛里来个比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2 09:1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1 12:54 发表
至于嘛你们!要不等我练段时间后,论坛里来个比赛。


好的啊!~~~期待啊
作者: jonyyu    时间: 2008-4-7 11:19

哎。。现在已经开始了很久了。。机器的配制不够啊。。等买了内存再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