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女带大家去晒太阳杀人了哦,本周6准时开杀(赶紧来参加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2-20 22:27     标题: 美女带大家去晒太阳杀人了哦,本周6准时开杀(赶紧来参加吧)

这几天天气实在是好呀,应众人的要求,本美女组织2008年2月24日,地点当然是花之林茶房.
        赶紧都出来晒晒太阳吧,不然真的要发霉了哦~~我们可以一边晒太阳,一边打牌,还可以杀人,聊天,当然你也可以谈情说爱嘛~~哈哈

时间:2008年2月23日下午12点半
具体地址: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 (花之林茶房)坐2号线可以到的
联系电话:13370075455,跳舞
参加人员:跳舞,天00,TT,小S,KK,飞儿,敬子,猫咪,小包(如果出监狱了,应该就来),冰淇淋,哼特~~~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2-22 23:28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0 22:29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21 08:33

不错哦~不过OO你已经流放回来了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21 08:42

我有报名吗?我咱不知道呀
还有,为啥现在有猫咪的地方就有小包呀,哪能这么奇怪的啦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1 08:46

我来捣乱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21 10:02

现在公园的草地都在养草期知道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21 10:0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21 10:02 发表
现在公园的草地都在养草期知道不

你组织看鱼看海豚看海龟伐啦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2-21 10:52

中山公园可以去坐太空漫步~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2-21 10:57

反正点到名的人都必须得到~~~~不然我要被大家P死了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1 11:03

美女辛苦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2-21 11:0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1 11:03 发表
美女辛苦了


不要只说说嘛,行动上要支持的呀~~~~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2-21 11:40

上下日期不对嘛,到底是23号,还是24号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1 11:49

喝茶聊天,真是悠闲啊,羡慕中!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1 12:02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2-21 11:40 发表
上下日期不对嘛,到底是23号,还是24号啊?

两天都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21 12:36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2-21 11:40 发表
上下日期不对嘛,到底是23号,还是24号啊?

晒完太阳晒月亮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1 12:57

到时候如果所有人都放跳舞鸽子,就变成跳舞的单独约会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21 13:12

到底几号,
星期天来,星期六不来~~~~~~~~~~~~~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1 13:16

经过我反复推敲:你所提出的方法的确有一定的可行性,但考虑浪费国家电力,人力等等具体实际情况。在目前情况下,有一定的困难性!还需推荐者更一步推敲,以及上级领导进一步的确认。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2-21 15:02

,跳舞到底几号啊。不会被放鸽子吧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2-21 20:51

时间:2008年2月23日下午12点半
什么概念?半夜?
星期六的话,我有可能会来,如果来的话,有可能会再带一两个来。
当然,一切只是有可能!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2-21 20:5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1 08:42 发表
还有,为啥现在有猫咪的地方就有小包呀,哪能这么奇怪的啦

有内幕?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2-22 08:52

师姐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2-22 19:50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2 11: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1 13:12 发表
到底几号,
星期天来,星期六不来~~~~~~~~~~~~~

星期六来,星期天不来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2-22 23:27

我再一次说明,本周6也就是明天下午12点半到1点之间必须得到,大家都赶紧都来参加吧~~哈哈,谁敢放我鸽子跟谁急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4 09:49

昏过期,地方改了帖子上也不说明,组织混乱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2-24 19:29

喉咙痛+临时有事,最后还是放鸽子了。。。。。。。。。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33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