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90%的男人竟然都这么想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2-20 21:54 标题: 90%的男人竟然都这么想
90%的男人后悔结婚早了,有90%的说,如果现在结婚就不是这样了。
男女相处是很复杂很微妙的事情,写这些东西就是让女人了解男人的真实想法和立场,聪明的女人会从中得到很多启示:
1、90%的男人不愿陪老婆逛街,去了,90%也是被老婆拉去的。
上帝赋予男女不同的性别,也赋予了各自对生活的不同理解。聪明女人让男人好好地陪你逛街要记住三点:1.别把他搞得太累或太穷2.出门前也问问他想买点什么3.运用你的聪明才智,尽量让你需要的在中间买,他需要的在开始和最后买。
2、90%的男人不愿去丈母娘家,去了,90%是为了家庭团结,给老婆面子。
3、90%的男人都幻想有钱,有了钱后,要换、换、换,除了孩子,换掉所有的一切,可90%的什么也没有换。
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 小丈夫不可一日无钱。男人天生控制欲强,希望当领导,希望做上司,希望受崇拜。男人的气度,多建立于他的身世、地位及胸襟之上。试想:失去冠冕的皇帝、失去战场的战士、失去球拍的健儿、失去崇拜者的偶像、失去财富的二世祖……还算什么?
4、90%的男人都喜欢看情色小说或影像,但90%的会说很少看或不喜欢看或没有看过。
5、90%的男人都有性幻想,而90%的幻想的对象不是自己的老婆。
不得不承认男人有个普遍的阴暗心理:总希望能和一个三围够好的女人来次激情的夜晚,然后付不付责任就不用考虑了。可惜这仅仅是梦中场景。
6、90%的男人愿意接近女性,想留下好印象,或成为护花使者,但90%的没有达到愿望。
7、90%的男人都自我感觉在各方面做得很好了,可90%的还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
8、90%的男人看别人的老婆很顺眼,但90%的不敢靠近。
“老婆还是别人的好”,这话的确俗,但是很多男人都在内心念叨了上百遍。据说出于动物本能,每个男人都有着多妻的欲望,只是大多数人顶多过过眼瘾和嘴瘾。只有少部分人付诸了行动。
9、90%的男人不愿听老婆唠叨,但90%还是听了。
10、90%的男人知道自己的缺点,可90%的改不了。
11、90%的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有90%的在想,她嫁给谁了,没有让我找到真是遗憾。
每个男人都喜欢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认。聪明的女人会这样鞭策男友,主动指着接上的一个美女问男友:她漂亮不?(千万别问,她比我漂亮不?切记!!)矫正效果会比全智贤那套更好。
12、90%的男人后悔结婚早了,有90%的说,如果现在结婚就不是这样了。
他不是不需要家庭提供的方便,而是怕家庭带给他的麻烦。在他们看来,爱情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两个人懂得相爱就够了,但婚姻不同,是可以使两个人都受伤的地方,所以,只恋爱不结婚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保证相爱的人之间的吸引力,又避免了许多麻烦。
13、90%的男人总感觉床上功夫很威风,但90%的对自己还是不满意。
男人跟自己要好的女人在没上床之前,肯定像节目预告一样,先向她炫耀一番自己在那方面有多厉害。一旦有了性失败的经历,再牛再狂的男人都会谦恭一阵子。
14、90%的男人想去风流潇洒一回,可90%的怕出事不好交待。
很多女人指责男人花心,无责任感,心有旁骛,其实骨子里,居家男人所要的,不过是一点出轨、一点浪漫、一点寄托、一点意外和惊喜。他自己最希望的收梢是:在什么也没有发生之前,快快收手,几方都相安无事。可偏偏总是女人不让他如愿——常常是这边先死了鱼,那边又撕了网。
15、90%的男人看到热恋中的人,卿卿我我,有90%的会说,让我再来一回吧。
据说,90%的男人都是这么想的,你信不信?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0 22:27
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0 22:40
有些准有些一般
至少我去丈母娘家没什么不开心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2-20 23:19
恐怖的男人,哈哈!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2-21 08:06
哈哈,有点意思,我承认,有几点是这么想的。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21 08:55
感情这东西还真复杂
性别这东西,也真复杂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21 10:04
既然男人这么不好,那就不要找LG算了,都去做尼姑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1 10:49
90%的女人总认为自己的老公不应该是上面这么描述的,但90%的女人结婚后发现90%的男人和上面的描述完全一致。
90%的女人总认为自己是最优秀的,但90%的女人结婚后发现90%的男人不这么想。
婚姻的存在就是让90%的男人和女人认识人生的真理,并且接受现实!
楼主90%这个比例是不是小了点啊,应该是95%吧!~~
希望女人和MM看了别产生对婚姻的看法哦,因为90%事实就是这样的,不然就和无米说的一样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1 10:50
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那就努力去做那10%吧,去寻找那属于10%的男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1 10:53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2-21 08:55 发表 
感情这东西还真复杂
性别这东西,也真复杂
复杂吗!当生活开始变简单的时候,婚姻就真正的开始了!~~
生活变复杂的时候,也就是OVER的前兆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21 10:55
小可的话很赞同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1 11: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0 发表 
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那就努力去做那10%吧,去寻找那属于10%的男性
如果有女人也不一定会找,因为那10%似乎已经超越的男人的范畴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从心理学上讲就是竞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21 13:0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21 10:04 发表 
既然男人这么不好,那就不要找LG算了,都去做尼姑吧
我本来90%认为男人如此
但是某男90%否认自己如此
假如婚前90%相信该男
我90%不用做尼姑
但是婚后90%可能发现男人还是如此
所请该男不要再避重就轻,说什么女人去做尼姑的话
女人怎么选择,不是因为90%男人如此不堪忍受,一般都是因为90%地相信了男人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1 14:4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21 13:08 发表 
我本来90%认为男人如此
但是某男90%否认自己如此
假如婚前90%相信该男
我90%不用做尼姑
但是婚后90%可能发现男人还是如此
所请该男不要再避重就轻,说什么女人去做尼姑的话
女人怎么选择,不是因为90%男 ...
相信是一回事,在一起是另一回事.
你相信别人是你主观的看法,不一定是事实的真相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2-21 16:43
其实我觉得女人也有类似的想法,只是占的比例比男的小些.所以无所谓那些东西,其实我们都是凡人!所以也必定会犯错误,只是前提是不要对对方造成伤害.那么一切其实也没什么....
作者: 黑肺dě老煙槍 时间: 2008-2-21 21:00 标题: !!!
10%的男生出现了~(这10%说不定还不如那90%呢)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2-22 13:5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21 13:08 发表 
我本来90%认为男人如此
但是某男90%否认自己如此
假如婚前90%相信该男
我90%不用做尼姑
但是婚后90%可能发现男人还是如此
所请该男不要再避重就轻,说什么女人去做尼姑的话
女人怎么选择,不是因为90%男 ...
那个90%的男人一定在一边笑的只有10%的力气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26 09:15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2-22 13:58 发表 
那个90%的男人一定在一边笑的只有10%的力气了
叔叔,这个笑怎么理解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26 09:48
精辟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2-26 10:52
男人,女人,情感...永恒的话题~
作者: Alan 时间: 2008-2-26 11:29
超过10%的女人能够找到剩余的10%的男人,但婚后,会有90%的女人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嫁给那90%的男人!!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2-26 12:21
过日子还是糊涂些好,都研究如此透彻了生活会没有乐趣的。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2-26 13:51
有意思.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2-26 14:08
原帖由 Alan 于 2008-2-26 11:29 发表 
超过10%的女人能够找到剩余的10%的男人,但婚后,会有90%的女人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嫁给那90%的男人!!
看完这个有90%的女人在笑 还有10%后悔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6 14:21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2-26 14:08 发表 
看完这个有90%的女人在笑 还有10%后悔了
不是后悔了,是离婚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