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20 09:24 发表 上帝啊,让我就去那样的地方孤独的生活吧!
原帖由 悠悠草莓 于 2008-2-20 12:25 发表 同楼上的感叹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0 20:26 发表 如果是我的我就把它卖了,再到徐家汇买套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