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9 14:56 发表 欢迎欢迎,一起走海南的兄弟吧!我准备租一艘船,出海去海钓,有兴趣吗?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2-19 15:09 发表 惭愧啊,多年在电脑前工作画图,其实体力非常之烂。。。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9 15:59 发表 欢迎欢迎! 好像又是关系户
原帖由 3-Q 于 2008-2-19 15:23 发表 租一艘船是不是太腐败了,海南租一艘船价格不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