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 月1日幽游政委拉链名单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8 20:04     标题: 3 月1日幽游政委拉链名单

【活动网上收取订金】

定金:200RMB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已经收取定金名单】

最后确认出行名单
小捷飞(女)200RMB
Snowpine(男)200RMB
dencol(男)200RMB
豆豆(女)200RMB
mao(女)200RMB
找不到服务器(男)200RMB
琥珀(男)200RMB
天灵灵地灵灵(男)200RMB
小球(女)200RMB
3-Q挂(男)400RMB
小俊(男)200RMB
月光不锈(男)200RMB

精灵(男)200RMB
泰山石(男)200RMB
轻舟(女)200RMB
migua(女)200RMB
山羊(男)200RMB

更新时间:2008年2月27日1:20

GG:月光不锈  雪松 琥珀 泰山石 小可  小俊 精灵 找不到服务器  天00地00   3Q外挂
MM:豆豆 小捷飞 轻舟 小球 小哈密 mao
帐篷配置 雪松  泰山石 小俊 3Q  轻舟 琥珀  小可 找不到服务器
如有遗漏请和我联系 MSN:
red_red37@msn.com

车子安排月光不锈,行程安排山羊
携带物品,全部自行决意。
食物安排:3.1早餐、午餐自理。晚餐聚会,每人一个菜。
                  3.2早餐自理,午餐看时间安排,可能农家,可能自理。

上车时间2月29日晚上8点整人民广场,8点30南方商城,南方的同学请早点到。
车程正常4小时,到了以后,入住农家!
天气最后三天会公布。
车辆牌号:沪A U3037 白色丰田考斯特 人民广场石狮子西面的停车场
地点人民广场及南方商城天桥下的汽车站。
必须跟帖说明上车地点,不说明的视为人民广场。
最后政委、协助、财务安排,上车后公布。
如有意向可以与我商议。

活动人数最多22人。截止日期2月26日。收满订金自动截止报名!


【活动地点】浙江临安清凉峰
【活动时间】 2008/3/1至2008/3/2
【参加人数】幽游见习政委
【活动费用】
【交通方式】 包车
【活动类型】 登山
【难度级别】 ★★★
【活动政委】 找不到服务器 (泰山石协助)

【活动协助】  
【住宿方式】 野营/帐篷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0:00 在人民广场集合出发,凌晨二点左右到达永来村,农家休息一下  
〖第二天〗
06:00 起床收拾营地,吃早饭  
07:00 从永来村出发,跟着向导开始上山
10:30 到达山腰部的一个大草坪,吃午饭,休息一下
11:30 继续上路,之后的路相对来说较为难走。
13:30 左右就可以到达野猪党了,搭建营地,留1-2爬不动的人看守营地,其他的人在领队和向导带领下轻装冲顶,来回3.5小时左右。
大家回到营地后就可以生火做饭了,好好FB一顿,晚上篝火晚会,大家可以看看星星,杀杀人什么的……
〖第三天〗
07:00 简单吃个早饭,收拾好营地准备下山
12:00 顺利的话这时就可以到达山脚了。
13:00 车子开到临安,大家找个地方集体FB一顿,走了了两天的路,估计大家也都累坏了,慰劳一下自己的肠胃吧  
18:00 到达人民广场了,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注:上山是从徽杭古道的门楼进,走徽杭古道到达蓝天凹上野猪党
回是野猪党下山有一小溪,过溪后右手有一小路下山(此小溪你们上山时也会经过的)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9 00:01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2-18 20:27

人民广场上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18 20:31

大家加油锻炼哈!我这老弱残兵就不拖后腿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18 20:35

精神上支持。YY的新团队,加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8 20:3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8 20:04 发表
最后确认出行名单
GG:月光不锈  神灯 雪松 琥珀 泰山石 小可 阿牛 小俊 3Q 找不到服务器 老谢
MM:我的心在跳舞 在浴缸里跳舞 豆豆 小捷飞 轻舟

帐篷配置:神灯 雪松 老谢 泰山石 小俊 3Q 轻舟 琥珀
如有遗漏 ...


帐篷配置是什么意思啊,我们不带帐篷吗?那我和谁一个帐篷啊,最好别打呼噜的,谢谢!~~~~~(声明:我睡觉很安稳的!~~~没声音没动静!~~~)

你有帐篷就先带着,多余的可以放车上。(你想一个人睡一个帐篷也是ok的)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0:50 编辑 ]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2-18 20:40

支持大家
人广上车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8-2-18 22:08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8 20:41

我人民广场上车,小声的问问,是几号出发,几点出发啊!~~没参加撞头会,八晓得!~~

29号晚上。几点还没有决定,因为车子还没有定下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02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18 20:4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8 20:38 发表


帐篷配置是什么意思啊,我们不带帐篷吗?那我和谁一个帐篷啊,最好别打呼噜的,谢谢!~~~~~(声明:我睡觉很安稳的!~~~没声音没动静!~~~)
这些人是可以混的
象我们不混的就不上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8 20:52

我人民广场,和snowpine合帐。

每人准备一个菜会不会吃的太饱啊,呵呵!我准备一道咸的菜,拿上去考热了再吃,呵呵!

收到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56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18 21:02

收到。人广上

收到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8 22:03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18 21:02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08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18 21:16

我找没长旺盛毛发的同志混帐。

上车付钱,人广上车。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18 23:20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18 21:2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
神灯

呵呵谢谢了,我不习惯和别人睡一起的

批准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28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2-18 21:49

广场上车

收到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55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8 21:56

首页有更新,请关注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2:3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8 22:37

我交了600,snowpine,小捷飞,dencol。没去过清凉峰,很期待这次特别的旅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8 22:42

已经网上划账200请确认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2:48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2-18 22:44     标题: 回复 17# 神灯 的帖子

你早不说闹,我也可以当面给他

我已经网上划账了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2:48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2-18 23:07

好的,偶去。
淫民广场上车

请说明上车地点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2-19 14:04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9 12:06

拉链有些什么节目啊!

节目由协助决定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9 13:15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9 12:0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
神灯


男同志叫什么混帐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2-19 13:40

坚决混帐,男滴坚决踢出去
作者: 3-Q    时间: 2008-2-19 14:15

我替我的外挂报名

姓名:轩辕匠作
性别:,男
职业:,建筑师
,人民广场上车

通过
神灯(不作为领队拉链要求人员)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9 15:14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2-19 15:25

看下来明显僧多粥少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9 17:0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2-19 15:25 发表
看下来明显僧多粥少啊


那要看对谁来说,对于MM来说就是僧少粥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9 18:10

对我来说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9 18:2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9 18:10 发表
对我来说呢?


脱裤子看性别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19 19: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9 18:28 发表


脱裤子看性别先

你还育这癖好啊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2-20 10:59

人民广场上车!划账要过3天!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0 12:2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18 20:31 发表
大家加油锻炼哈!我这老弱残兵就不拖后腿了

我比你好一点,老弱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2-21 09:44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米有我在你哪能一个人睡:lol :lo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1 10:57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2-21 09:4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米有我在你哪能一个人睡:lol :lol


琥珀,你在能有人睡着吗!~~~我很担忧啊!~~~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很残酷啊!~~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怕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晚上出来砍人!~~~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9 编辑 ]
作者: Mao    时间: 2008-2-21 11:01

  没去过清凉峰,能不能再带上碗薄粥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1 11:04

原帖由 Mao 于 2008-2-21 11:01 发表
  没去过清凉峰,能不能再带上碗薄粥去~


建议:直接带水和米上去煮,路上会馊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21 11:0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2-21 09:4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米有我在你哪能一个人睡:lol :lol

算了!我可受不了那折磨:lol :lol :lol 你还是和小可混吧:lol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1 12:0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7 发表


琥珀,你在能有人睡着吗!~~~我很担忧啊!~~~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很残酷啊!~~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怕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晚上出来砍人!~~~

你可以带电棍,晕了就行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21 12:3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1 12:04 发表

你可以带电棍,晕了就行

晕了还可以做肉垫 :lol
作者: aigi    时间: 2008-2-21 13:06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1 13:11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1 13:06 发表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理想理想!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1 13:57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1 13:06 发表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可以的啊。不过要看你们选什么地方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1 14:0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21 13:57 发表


可以的啊。不过要看你们选什么地方来


集体去浴室蒸桑拿怎么样!~~找个价格公道,还可以打麻将吃饭的地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1 15:1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4:06 发表


集体去浴室蒸桑拿怎么样!~~找个价格公道,还可以打麻将吃饭的地方


那好我喜欢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2-21 17: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7 发表


琥珀,你在能有人睡着吗!~~~我很担忧啊!~~~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很残酷啊!~~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怕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晚上出来砍人!~~~


小可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大不了我不和米米混帐了和你一起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8-2-21 17:39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8-2-22 05:17

远远观望,好象俺的手还不行~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2 09:01

原帖由 于 2008-2-22 05:17 发表
远远观望,好象俺的手还不行~


你出现啦,有琥珀的出现你也会出现,有问题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8-2-22 12:2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21 13:57 发表


可以的啊。不过要看你们选什么地方来


我们不选了,你们什么地方我们就跟过来么好了,省心省事么

还有,小捷飞,你MSN一直都脱机,你和我说话我看得到,但回不了你消息.关于购买保险的事,我已经在前几天在我们的帖子里推荐过大家啦,需要购买的人应该都会自己来联系月光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8-2-22 13:0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2 09:01 发表


你出现啦,有琥珀的出现你也会出现,有问题啊


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两天的,你咋才发现,充分说明你对我们不关心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2 18:27

原帖由 于 2008-2-22 13:09 发表


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两天的,你咋才发现,充分说明你对我们不关心嘛~


我关心你俩,我就会被广大兄弟朋友遗弃的!~~~~为了我的前程,祝福你俩友谊长存,万古长青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3 11:27

没问题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3 11:49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3 20:28

(对不起!由于本人家有至亲过世,所以不能参加本次拉链,只有等第2批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3 20:33

具体安排我会转达给领队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2-24 20:45

报告领导!到时车上给钱行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5 08:42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2-24 20:45 发表
报告领导!到时车上给钱行不?

我帮你代交!你还给我好了!
不锈之前还要买保险什么的,这样会给他造成麻烦的。
作者: Mao    时间: 2008-2-25 10:4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23 20:28 发表
(对不起!由于本人家有至亲过世,所以不能参加本次拉链,只有等第2批了)


家人重要,送好爷爷最后一程~
作者: 3-Q    时间: 2008-2-25 13:50

清凉峰我去不了了,要出差,并且不能调,所以不能去了,我交的定金就当是清大家喝啤酒了,呵呵,不好意思了,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一起出去.

另外我的外挂,还望各位兄弟多多照顾哦,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2-25 14:17

我是3Q的外挂,他有事不能去了,真遗憾
我第一次,请多多包涵,没什么经验的,体力也不好,估计看包的安排算我一个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5 14:22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2-25 14:17 发表
我是3Q的外挂,他有事不能去了,真遗憾
我第一次,请多多包涵,没什么经验的,体力也不好,估计看包的安排算我一个了

别学3Q,他是:明明一个强驴,天生一幅熊样!

3Q说你体力超级好,呵呵,主要是有着一颗热爱户外的炙热之心!还望多多照着我们啊,呵呵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2-25 14:29

上帝啊,别听他乱讲
我实话实说的,不想乱吹牛到时候大家一看我这人那么差劲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5 14:33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2-25 14:29 发表
上帝啊,别听他乱讲
我实话实说的,不想乱吹牛到时候大家一看我这人那么差劲

啊,他这么不乖啊!讨伐他:

轩辕匠作:天上有牛在飞呀~~
幽游驴友:为什么?
轩辕匠作:因为3Q在地上吹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5 14:46

3q也不去啦,那我安排一下人照顾你的外挂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2-25 14:58

多谢各位老大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25 15:17

天呢,这什么世道呀...........................
那天某人还问我,我怎么不去,还说帮我背包的来
还好我没上当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5 16:1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5 14:22 发表

别学3Q,他是:明明一个强驴,天生一幅熊样!

3Q说你体力超级好,呵呵,主要是有着一颗热爱户外的炙热之心!还望多多照着我们啊,呵呵


你有人民解放军的高级将领照顾,他还敢照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5 16:15

3Q不去没关系,不过三清喝酒要来的。好久没看到你了,想你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5 16:1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5 15:17 发表
天呢,这什么世道呀...........................
那天某人还问我,我怎么不去,还说帮我背包的来
还好我没上当


男人的惯用手段,甜言蜜语后,只要达到目的就。。。。。。。。。。。。。。。。。。。。。。。。。。。。。。。。。。。。。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5 16:2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5 16:15 发表


男人的惯用手段,甜言蜜语后,只要达到目的就。。。。。。。。。。。。。。。。。。。。。。。。。。。。。。。。。。。。。

我知道,这手段是你经常用的拉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5 17:1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5 15:17 发表
天呢,这什么世道呀...........................
那天某人还问我,我怎么不去,还说帮我背包的来
还好我没上当

你不去,某某没动力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5 17:1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5 16:23 发表

我知道,这手段是你经常用的拉

他有很多套阵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5 17:4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5 16:23 发表

我知道,这手段是你经常用的拉


这招是90年代70后使用的,80后用钱!~90后现在用网络!~老山羊是60后的,用真情!~我知道

但有一招永远适用!~~~~~~~~~~~~霸王!~~~~先煮饭,然后再说
作者: 3-Q    时间: 2008-2-25 18:1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5 16:15 发表
3Q不去没关系,不过三清喝酒要来的。好久没看到你了,想你了。


哈哈,好兄弟,在清凉峰烧火的时候要烧旺点,火焰一定要1米高,没1米高我就不来喝酒,哈哈
作者: 3-Q    时间: 2008-2-25 18:1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25 14:46 发表
3q也不去啦,那我安排一下人照顾你的外挂


谢谢小白,拜托了,我的挂柔弱的外表下有个火热的心,估计不会掉队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5 19:4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5 17:41 发表


这招是90年代70后使用的,80后用钱!~90后现在用网络!~老山羊是60后的,用真情!~我知道

但有一招永远适用!~~~~~~~~~~~~霸王!~~~~先煮饭,然后再说

你用过啊,我好像什么也没用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6 14:18

建议每个出游的队友多带点衣服,睡袋也要保暖的,不然我们出去遭罪了!~~~还有雨披!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6 15:14

装备要求
1、帐篷、睡袋(舒适-8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
2、登山鞋,登山杖,护膝.
3、冲锋衣裤,抓绒衣,快干内衣裤,手套,帽子。
4、头灯或手电(建议使用聚光型的)。另1套备用电池。
5、如不是快干内衣的,另备内衣裤1套,防水保护;
6、厚棉袜(备2双)、洗漱用品、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出发时每人自备(约1-2升)水,以备旅途适当补充。营地有水原
2、食品:两正一早一备用,干粮另食若干(不要带的太多,吃不完你还得背下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6 17:0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6 15:14 发表
装备要求
1、帐篷、睡袋(舒适-8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
2、登山鞋,登山杖,护膝.
3、冲锋衣裤,抓绒衣,快干内衣裤,手套,帽子。
4、头灯或手电(建议使用聚光型的)。另1套备用电池。
5、如不是 ...


好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6 20:18

3清的时候我会来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2-27 17:17

3.1早餐、午餐自理。晚餐聚会,每人一个菜。
                  3.2早餐自理,午餐看时间安排,可能农家,可能自理


本人没有时间做菜,所以决定吃大家的
作者: Mao    时间: 2008-2-27 17:18

天气预报~


图片附件: Microsoft PowerPoint.gif (2008-2-27 17:18, 175.2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064&k=a6d14125f0ecd8eb9a7c6aa4a1ff56e4&t=1782251675&sid=E5uLiw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7 17:21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2-27 17:17 发表
3.1早餐、午餐自理。晚餐聚会,每人一个菜。
                  3.2早餐自理,午餐看时间安排,可能农家,可能自理


本人没有时间做菜,所以决定吃大家的



本人没有时间做菜,且不好意思吃大家的,所以我决定吃琥珀的 :lo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7 20:3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7 17:21 发表

本人没有时间做菜,且不好意思吃大家的,所以我决定吃琥珀的


等他的估计你要饿死的!~~~我一定给琥珀吃,不过就是要我先吃饱!~~~这个应该不过分吧!~~~我是浪费主义者,琥珀放心,有我这样的3-5个人你就吃饱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8 11:04

南方上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8 11:06

统计帐篷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8 13:50

现在16个人男11女5
帐篷8
如有3人帐篷请说明
精灵 泰山石 小可 找不到服务器 小俊 3q外挂 琥珀 雪松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8 15:53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8 17:06

大家都准备了啥吃的呀?别重复了哦,呵呵!报菜报菜~
我看看还缺啥,我就准备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28 20:39

同志们辛苦了。大家玩好噢,以后就跟着各位前辈混了哦
俺也无奈加入一味姐姐的伤兵队伍,在上海为大家加油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2-28 20:46

玩好~~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2-28 22:46

要是帐篷不够,我就带一个三人帐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8 22:54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2-28 22:46 发表
要是帐篷不够,我就带一个三人帐吧

够的谢谢精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8 23:48

终于就要上路了,心里那叫一个激动哦!每次战斗的前夜总是辗转反側。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29 10:50

啊呀,又错过见识精灵帐篷的机会了,亏了
大家,吃好,玩好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9 13: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7:06 发表
大家都准备了啥吃的呀?别重复了哦,呵呵!报菜报菜~
我看看还缺啥,我就准备啥。


鹅肉,要带多少啊,这么多人,我带2包应该够了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9 13:3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31 发表


鹅肉,要带多少啊,这么多人,我带2包应该够了啊

带一只活鹅上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9 13:5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3:39 发表

带一只活鹅上去


晕,你太有才了,你真带啊!~~~我带包装的!~~~你不带直接吃你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29 14:02

带活的,自己走 不过拔毛是问题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9 14:36

山上还有积雪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9 14: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54 发表


晕,你太有才了,你真带啊!~~~我带包装的!~~~你不带直接吃你

小可不晕哦,我真的不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2-29 14:3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9 14:02 发表
带活的,自己走 不过拔毛是问题

呵呵,下次看你带一只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9 14:55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9 15:5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9 14:55 发表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山上没银行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9 15:5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


天,我准备的衣服不多啊,山羊,0-8度的睡袋可以吗?我就带了一套衣服!还是秋衣!~~早点说就好了,我的东西都在单位了,回家麻烦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9 16:15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