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去七宝滑雪,大家有兴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2-16 10:50     标题: 想去七宝滑雪,大家有兴趣吗?

想找个时间,去体验一下室内滑雪的感觉,有谁想去吗?
以前只在室外滑过一两次,感觉户外滑雪的风景极好,呵呵。

如果去过七宝的,也请给点经验吧,听说还不错滴
作者: caca    时间: 2008-2-16 11:23

去过几次,道嫌短了些不是很过瘾
作者: caca    时间: 2008-2-16 11:24

不过对初学者可以了,上7分钟下就是1分钟的时间比率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16 19:46

想去我可以联系票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2-16 21:18

谢谢无米同学!
看看大家的兴趣吧,做好有几个人一起。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34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