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想去七宝滑雪,大家有兴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2-16 10:50
标题:
想去七宝滑雪,大家有兴趣吗?
想找个时间,去体验一下室内滑雪的感觉,有谁想去吗?
以前只在室外滑过一两次,感觉户外滑雪的风景极好,呵呵。
如果去过七宝的,也请给点经验吧,听说还不错滴
作者:
caca
时间:
2008-2-16 11:23
去过几次,道嫌短了些不是很过瘾
作者:
caca
时间:
2008-2-16 11:24
不过对初学者可以了,上7分钟下就是1分钟的时间比率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16 19:46
想去我可以联系票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2-16 21:18
谢谢无米同学!
看看大家的兴趣吧,做好有几个人一起。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34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