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16:26     标题: 求助!

求助,我想寻找这样的图片,表现布的色泽和光感的。
请各驴友帮忙,我找了很久都没有~~
需要精度高点的,用于印刷!
请有消息的驴友和我联系,谢谢!

图片附件: sdtx-074.jpg (2006-8-28 16:26, 39.5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58&k=7b12b6798091f85ef032eac2817b7888&t=1782235778&sid=ia0w0w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8 17:23     标题: 布会有这样的色泽和光感吗?

明显就是PS的作品!
布要成为样了,那就是塑料布!
不太明白你要什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8 18: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4:26 PM 发表
求助,我想寻找这样的图片,表现布的色泽和光感的。
请各驴友帮忙,我找了很久都没有~~
需要精度高点的,用于印刷!
请有消息的驴友和我联系,谢谢!


小捷飞弄广告的么?俺弄印刷的,8是很懂图片处理,但是有可能帮到你。我明天上班去帮你问问哈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8-28 19:20

我也不太懂,不过你可以试试上图片网站找找,估计能找到蛮多的,我回头帮你问一下作广告的朋友。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8-31 08:08

从作广告的朋友那搞到两张。你瞧瞧

图片附件: 未命名1.jpg (2006-8-31 08:08, 49.6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8&k=6710bd234a5000b962aaf9cd5c389028&t=1782235778&sid=ia0w0w



图片附件: 未命名2.jpg (2006-8-31 08:08, 41.1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9&k=85541ed5263ad24793ebfefaca6700dc&t=1782235778&sid=ia0w0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0:05

谢谢大家,我要像数高点的图片,用于印刷!

我不是做印刷的,我做pcb电路板设计!偶尔做点设计,纯属娱乐!但是这次是玩真得!请大家帮我找找,最好接近我的图片!(因为这个图片大老板已经认可了,他就是要这样的呜呜,由于项数不够,导致印刷出来效果很差,损失了很多中间层次,暗部就是一块深色,效果极差)

平时工作压力大,所以爱上了爬山!抛开烦恼,去野外,把迈出每一步,都当作踩扁一个困难,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内心!

吃饭时大家聊起来,原来都是如此,一桌子的苦人,哈哈哈

想想开心,能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大家一起多多出游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0:10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8-28 07:20 PM 发表
我也不太懂,不过你可以试试上图片网站找找,估计能找到蛮多的,我回头帮你问一下作广告的朋友。

谢谢,我已经把你的一张图片用了,先给他看看。
还有没有纹理简洁点的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1 12:49

我试着找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31 12:59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1] princess888,20051029152332.gif (2006-8-31 12:59, 98.47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16&k=6879978680c7ae28fca88242f8305eb3&t=1782235778&sid=ia0w0w



图片附件: [2] 18gysj03.jpg (2006-8-31 12:59, 159.8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17&k=1a30ab711ccf1c44b120b84cec922ca6&t=1782235778&sid=ia0w0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3:10

谢谢啦!

图片1的感觉差不错了,就是图片太小了,我要800K以上的图片,90多K的印刷不行的,清晰度不够啊
请帮我再看看好哇!

一味,你把那个图片1的原始图片发给我,发到我HOTMAIL邮箱里好吗?非常感谢你!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1:13 PM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1 15:45

http://images.blogcn.com/2005/10/29/8/princess888,20051029152332.gif  这个是下载地址,500*500的,没有更大的分辨率了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1 15:58

小捷飞,我翻了一遍你的资料,没找到你的hotmal信箱地址啊?
你先发个MAIL给我吧,xxzhu@newisland.com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