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3 23:04 发表
美国不一样象台湾,象第三世界国在卖军火!!!!!
记得中国曾经有位歌手在04的年奥运会期间被问到:对开幕式上的音乐及歌手有何评价时?
他说:都是用钱堆出来的
一样,没什么了不起,你出名早,因为钱堆的 ...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2-16 11:43 发表
![]()
典型的FQ思维。
中国歌手说出这样的话,应该是中国音乐的耻辱!
紫薇大姐说的好——法国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过,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明年是中国奥运的一年,中国人如果在价值观上没有...,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
美国真正输出的是价值观,军火只是附赠品!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