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戏子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13 21:54
标题:
戏子
今天看报纸才知:阿交曾在媒体上竭力呼吁未婚青年不要发生婚前性行为!
虽然戏子在旧社会是个歧视性词语,具有好恶的偏见。虽然在“艳照门”前我都不知道阿交就是TWINS里的一个。
但凭她“呼吁未婚青年不要发生婚前性行为!”此戏子还真就是那旧戏子了!彻头彻尾的旧戏子!
不要说呼吁是迫不得已,只要不是你妈逼的,或你爸逼的。就不应该呼吁,呼吁了就不要做。
不要说BLOW JOB不算性行为。
最后编辑补一句:不要说呼吁时怀着忏悔的心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3 23:31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13 23:15
偶觉得她最近出来说的那段话太恶了~~~~~~~~~~
竟然还说:阿娇好勇敢
我先去吐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2-14 10:46
嘿嘿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2-14 11:36
娱乐圈,娱乐娱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14 19:29
呼吁而已,是叫别人不要做,不代表她自己也这样想或这样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15 00:5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2-14 19:29 发表
呼吁而已,是叫别人不要做,不代表她自己也这样想或这样做
所以题目叫戏子,不叫渣子。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2-15 08:37
从来就不把演员看得多么伟大,能够在摄像机面前自如表演的,大凡都是脑子有问题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15 08:40
我们来讨论下,陈同学会不会被暗杀好伐
照片视频我已经不想看了................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2-15 12:40
无论如何,我都认为陈冠希这一辈子也没有翻身的日子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2-15 22:59
反正我就觉得阿娇很虚伪
zbz我同情她,她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希望她就算没有xtf也好好地走下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