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 我的驴途艳遇之边城篇

二 我的驴途艳遇之大香格里拉篇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8 01:49 PM 发表
阿黛儿也去龙虎山了吗?没印象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3:07 PM 发表
哈哈哈,同志,有高人捧场啊,你该庆幸才是~~~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8-28 07:14 PM 发表
就是太长了,包子我没这个好性子看,不过还是顶一下。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8 06:39 PM 发表
未完待续是还没写完;
未完待叙是写完了但我暂时不告诉你;
呵呵!
你说我写没写完?

自序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 10:22 PM 发表
哇靠,有点专业精神好不好,快点写完了传上来!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01:35 AM 发表
版主大人哇!不是我不写啊!写了没人看啊!
我终于明白这年头为什么美女作家能红了!唉!知音难觅!!!![]()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3 08:01 AM 发表
你写啊,大家都在看呢~~~

一 我的驴途艳遇之边城篇(完整版)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9:19 PM 发表
哇靠的边城写得不错,有点文字功底的,看来有点沈从文先生的味道的!我自己以前写东西不是走这线路的,但是也觉得这种文字蛮耐看的.
结尾是我经常做的,这样嘎然而止而回味悠长的结尾是我所喜欢的!
开头引用沈先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9:19 PM 发表
哇靠的边城写得不错,有点文字功底的,看来有点沈从文先生的味道的!我自己以前写东西不是走这线路的,但是也觉得这种文字蛮耐看的.
结尾是我经常做的,这样嘎然而止而回味悠长的结尾是我所喜欢的!
开头引用沈先 ...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10:16 PM 发表
秋天!我形象咋了?
丑是丑了点,不丑能叫骇怪吗?
不过我也戴眼镜的呀!也象个知识分子嘛!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5 04:39 PM 发表
哈哈哈哈!
英俊也是戴眼镜的!哇可人也带的,JOHN也带的,JERRY也带眼睛的哈哈哈哈,貌似都是文化人嘛!![]()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5:09 PM 发表
大家把目光集中到“貌似”二字上,嘿嘿,很有学问哦!很值得回味哦!很有意思哦!!![]()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10:16 PM 发表
秋天!我形象咋了?
丑是丑了点,不丑能叫骇怪吗?
不过我也戴眼镜的呀!也象个知识分子嘛!哈哈!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5 10:07 PM 发表
哈皮不带眼镜的,没学问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6 09:12 PM 发表
神父算有学问吗?不是很清楚!!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9-20 01:22 PM 发表
哇可,怎么不写了,加油写下去啊,王村(芙蓉镇)的那段,不是有诸多感触,再不写以后小心都忘了;)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9-20 01:22 PM 发表
哇可,怎么不写了,加油写下去啊,王村(芙蓉镇)的那段,不是有诸多感触,再不写以后小心都忘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