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的都用什么摄影包?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10 19:22     标题: 大家的都用什么摄影包?

想问一下,爱摄影的筒子们,你们都用什么摄影包?

我用的是PENTAX K10D的机器,外加SIGMA 17-70的镜头,一个斜挎包,每次出去爬山的时候,那个累啊,重啊,真的很疑惑,到底爬山穿越之类的还要不要带个单反出去,但真的只带个卡片机,看到有灵感的地方又后悔啊。

所以很疑惑,到底应该什么样式的包会能减轻爬山时的负担?又能方便携带?
是三角式的还是双肩包(双肩包的话,长途旅行到底那么多包怎么背呢?)?还是腰包?还是仍旧斜背包?

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并共享一下你们的经验!

谢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10 20:20

我放裤腰袋里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2-10 20:30

户外的还是斜背包实在,后面登山包,前面斜背包,不过你一机一镜的话包就可以省了吗?挂脖子上不就得了
双肩包比较舒服,适合外拍.就是出去啥事都没有,就是拍照.

推荐 乐摄宝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2-13 12:03

我用JAZZ的NO.11
作者: 3-Q    时间: 2008-2-13 15:25

我建议买塞富图F7L,, taobao价488,

这个包排汗不错,适合镜头多,带笔记本的同志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13 16:45

YY上的都是有钱人。。。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2-13 16:48

我用的是osprey flux2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2-14 23:01

賽福图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2-15 20:36

三个包,平常就用单肩包(賽福图),户外游用腰包(乐摄),公司腐败旅游就带个双肩包
作者: abcd718    时间: 2008-7-15 08:21     标题: 粮油机械成套机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7 20:03

还是挂脖子上舒服的说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9 16:34

taobao上乐摄宝的lowepro rover plus aw也才460左右,很想买个但真假难辨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12-17 09:12

我在星光淘到的一个包很便宜还挺好用,没牌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