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的都用什么摄影包?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10 19:22
标题:
大家的都用什么摄影包?
想问一下,爱摄影的筒子们,你们都用什么摄影包?
我用的是PENTAX K10D的机器,外加SIGMA 17-70的镜头,一个斜挎包,每次出去爬山的时候,那个累啊,重啊,真的很疑惑,到底爬山穿越之类的还要不要带个单反出去,但真的只带个卡片机,看到有灵感的地方又后悔啊。
所以很疑惑,到底应该什么样式的包会能减轻爬山时的负担?又能方便携带?
是三角式的还是双肩包(双肩包的话,长途旅行到底那么多包怎么背呢?)?还是腰包?还是仍旧斜背包?
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并共享一下你们的经验!
谢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10 20:20
我放裤腰袋里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2-10 20:30
户外的还是斜背包实在,后面登山包,前面斜背包,不过你一机一镜的话包就可以省了吗?挂脖子上不就得了
双肩包比较舒服,适合外拍.就是出去啥事都没有,就是拍照.
推荐 乐摄宝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2-13 12:03
我用JAZZ的NO.11
作者:
3-Q
时间:
2008-2-13 15:25
我建议买塞富图F7L,, taobao价488,
这个包排汗不错,适合镜头多,带笔记本的同志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13 16:45
YY上的都是有钱人。。。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2-13 16:48
我用的是osprey flux2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2-14 23:01
賽福图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2-15 20:36
三个包,平常就用单肩包(賽福图),户外游用腰包(乐摄),公司腐败旅游就带个双肩包
作者:
abcd718
时间:
2008-7-15 08:21
标题:
粮油机械成套机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7 20:03
还是挂脖子上舒服的说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9 16:34
taobao上乐摄宝的lowepro rover plus aw也才460左右,很想买个但真假难辨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12-17 09:12
我在星光淘到的一个包很便宜还挺好用,没牌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