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悲:'(:'( [打印本页]

作者: cj_dragon    时间: 2006-8-28 11:51     标题: 悲:'(:'(

冤枉啊!我不是坏人阿!干吗把我屏蔽啊!重申一下:我是两厅的外挂,顺便正名一下,省得再被冤屈而亡。
正名:cj_dragon(炎龙)
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晚上回家一定多干实事(上传此次照片若干)!!!!!!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12:03

我真的错了,是我不好,同志莫怪啊!
呜呜,我已经很惭愧很惭愧了~~~
实在对不起!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19:4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12:03 PM 发表
我真的错了,是我不好,同志莫怪啊!
呜呜,我已经很惭愧很惭愧了~~~
实在对不起!

罚酒三瓶~
作者: cj_dragon    时间: 2006-8-28 21:04     标题: ok

ok,下次有缘见面,罚酒3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21:29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8-28 09:04 PM 发表
ok,下次有缘见面,罚酒3杯。

我们的神喝酒一只鼎!
下次你们两PK!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21: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9:29 PM 发表

我们的神喝酒一只鼎!
下次你们两PK!

哈皮是2瓶倒,我是1瓶到,我不行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26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各几记欢迎了级滚哇.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1 17:29

怪不得没看到你!!

欢迎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1 20:51

原帖由 于 2006-8-28 09:41 PM 发表

哈皮是2瓶倒,我是1瓶到,我不行的.


至于神"不行"这件事情,这个大家都知道了,神你也没必要老是挂在嘴上让大家知道!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1 20:51

当然两厅外挂也是要欢迎一记两记三记四记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1 17:36

我外挂啊,欢迎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1 18:53

板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