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1:21 PM 发表
我们啥时候一起拍陆家嘴外景去,选一个晚上!
大家喜欢摄影的,可以跟贴啊!
一期好杂志,需要多面内容!其中,图片就是抢眼的地方!
请各位色驴多多出佳作!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30 11:48 AM 发表
摄影技术不错,支持一下.我可以感觉你是用心在拍,不是想其他人记流水帐一样的拍,所以你能拍的出来的那种构思,和角度还意境,不错,顶一下,向你学习中....
Rodman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8:36 PM 发表
较个真儿,南翔古绮园应该写做南翔古猗园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8:36 PM 发表
较个真儿,南翔古绮园应该写做南翔古猗园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