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奇给各位摄友拜年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2-7 00:30     标题: 天奇给各位摄友拜年啦

天奇给各位摄友拜年啦

祝愿各位YY摄友新年快乐,鼠年吉祥

谢谢大家2007为摄影版块所作的努力,也盼望大家2008多出好片,多败装备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拿起手里的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生活,快乐的旅途

无论技术,无论器材,摄影版块都欢迎大家常来侃侃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2-7 00:43

大家新年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7 01:00

斑竹新年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7 11:10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2-9 12:26

新年快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2-12 20:00

新年好
08年要好好学习D80了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12 21:03

大家新年快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