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6 19:15 发表 哈皮,你女儿很像TVB里面一个明星,真的。。。 但忘了叫啥。 满漂亮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2-7 21:31 发表 是吗?我不知道呢!祝大家新年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