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4 21:02 发表 去过一次的,也是3月,故地重游啊。 怎么和杭州的活动冲突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4 20:56 发表 对了顺便说一下,最好是清凉峰南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4 21:07 发表 路线问题会考虑。有天气因素决定 如果大雪走简单路线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2-4 23:03 发表 拉链=急救培训? 三个活动时间冲突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5 10:41 发表 和杭州的冲突。 我打算毅行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5 14:59 发表 没有帐篷,没有足够厚的睡袋。 还有,貌似和冰淇淋的活动有冲突。咱YY的活动都爱放同一时间呢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12 11:20 发表 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原帖由 3-Q 于 2008-2-6 15:36 发表 这地方向往很久了,这是个好机会 两点建议: 1:人数控制在28人 2:全体负重不低于20KG 同志们,这次是考验意志和体力的苦活,机不可失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4 22:10 发表 这里大雪啊,山上都是雪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4 22:52 发表 精灵说过年的时候封山的~~~~~~~~~~~~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2-20 10:55 发表 来不了了,对我来说清凉峰太虐了,有机会还是参加猫米的红十字地狱特训吧!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20 12:18 发表 猫咪那更虐,要背人10公里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