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年幽游政委选拔一带一清凉峰拉练活动——碰头会见第一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2-4 20:51     标题: 2008年幽游政委选拔一带一清凉峰拉练活动——碰头会见第一楼

论坛决定
时间:3月1日2日拉链
地点:清凉峰
请以下人员接到小捷飞碰头会通知以后,准时参加政委急救知识培训
确认是否能够出席本次论坛拉链。
到时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交代,希望大家百忙之中都能参加。
谢谢!!
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政委选拔第一站:碰头会http://www.yylive.net/thread-6354-10-1.html

参加人员:
男队15人:
阿贵
3-Q
找不到服务器
天灵灵地灵灵
阿修兰
dencol
神灯
edge
无米
两厅
蓝山
琥珀
影帝
怜花凋谢
批诺草哥哥

脱裤啦

女队9人:
一味
我的心在跳舞
在浴缸里跳舞
judyxu528
yeddapeng
小捷飞
敬子
轻舟
来自天堂的猪

杨洋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2-13 23:34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4 20:52

收到,一定参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4 20:55

OK,只要到时候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就一定参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4 20:56

对了顺便说一下,最好是清凉峰南线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4 21:02

去过一次的,也是3月,故地重游啊。
怎么和杭州的活动冲突啊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4 21:07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4 21:0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4 21:02 发表
去过一次的,也是3月,故地重游啊。
怎么和杭州的活动冲突啊

会和边缘商量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4 21:0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4 20:56 发表
对了顺便说一下,最好是清凉峰南线

路线问题会考虑。有天气因素决定
如果大雪走简单路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4 21:13

收到。支持!!!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4 21:3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4 21:07 发表

路线问题会考虑。有天气因素决定
如果大雪走简单路线

希望把简单的搞复杂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2-4 22:51

呵呵,看到我的名字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4 22:57

不会很难吧,我们老人家吃不消的呀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2-4 23:03

拉链=急救培训? 三个活动时间冲突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5 10:41

和杭州的冲突。
我打算毅行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5 12:38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2-4 23:03 发表
拉链=急救培训? 三个活动时间冲突了

年后会有急救培训,然后是3.1拉链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5 12:3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5 10:41 发表
和杭州的冲突。
我打算毅行的!

会和边缘协商他的活动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2-5 13:06

3.1俺被关岛上,只好在单位里跑圈锻炼自己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5 14:59

没有帐篷,没有足够厚的睡袋。
还有,貌似和冰淇淋的活动有冲突。咱YY的活动都爱放同一时间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5 15:5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5 14:59 发表
没有帐篷,没有足够厚的睡袋。
还有,貌似和冰淇淋的活动有冲突。咱YY的活动都爱放同一时间呢

由于过年关系所以,选择3.1拉链。拉链完毕以后就开始正式幽游领队制度。
所以请大家谅解。
作者: 3-Q    时间: 2008-2-6 15:36

这地方向往很久了,这是个好机会

两点建议:
1:人数控制在28人 
2:全体负重不低于20KG

  同志们,这次是考验意志和体力的苦活,机不可失哦
作者: 3-Q    时间: 2008-2-6 15:3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5 14:59 发表
没有帐篷,没有足够厚的睡袋。
还有,貌似和冰淇淋的活动有冲突。咱YY的活动都爱放同一时间呢



你的理由太牵强了,这么多人,怎么就你冲突呢 
作者: 3-Q    时间: 2008-2-6 15:47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2-7 21:01

好多人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2-7 21:15

现在报名来得及伐,装备好久没晒了,出去晒晒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8 11:0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2-9 12:33

新年快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2-9 19:09

收到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2-11 18:22

这个日子有点冲突哦!

环湖的毅行也是这个日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12 10:29

本人节内旧病复发,左腿酸痛难忍,拉练恐怕到时候会有问题。

跟组织告假,实在抱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12 11:20

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2 21:2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12 11:20 发表
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不要急,有碰头会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12 22:00

抱歉,3/2开学日.............................
作者: 3-Q    时间: 2008-2-13 10:35

怎么没有具体路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3 11:46

政委选拔第一站:碰头会http://www.yylive.net/thread-6354-10-1.html

报告神灯,我的任务完成了,呵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2-13 12:35

收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2-13 14:17

具体的线路神灯会制定详细后放出的。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2-13 14:43

那段时间我都会在外面出差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3 18:20

谢谢小顾,我会努力完成任务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13 23:39

刚问过神灯和山羊,他们说这次没时间参加的,还有下期选拔拉练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2-14 12:57

我可能时间上不允许,报名第二批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2-14 17:18

原帖由 3-Q 于 2008-2-6 15:36 发表
这地方向往很久了,这是个好机会

两点建议:
1:人数控制在28人 
2:全体负重不低于20KG

  同志们,这次是考验意志和体力的苦活,机不可失哦

不到20KG的同志 我这里免费提供板砖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2-14 20:53

贴张图哦!
qlf.jpg

图片附件: qlf.jpg (2008-2-14 20:53, 103.2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834&k=000af6787321c39eb2ab8109187025f8&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4 22:10

这里大雪啊,山上都是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14 22:5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4 22:10 发表
这里大雪啊,山上都是雪

精灵说过年的时候封山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15 14:1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4 22:52 发表

精灵说过年的时候封山的~~~~~~~~~~~~


看样子这个选拔是要淘汰好多人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2-17 11:14

可以报名伐?

但是本人体力原因 东西不会超20斤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2-17 11:15 编辑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2-18 12:14

观望中,等具体线路出来后再做决定。。。。。。。。。。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8-2-18 15:27

祝活动成功!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2-20 10:49

由于考虑到下一批的路线会更难,所以考虑再三还是报这次名,而且最近肥了不少,希望能好好虐一虐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目的虽然有点不可告人,但是是以行动支持滴!)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2-20 10:55

来不了了,对我来说清凉峰太虐了,有机会还是参加猫米的红十字地狱特训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20 12:18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2-20 10:55 发表
来不了了,对我来说清凉峰太虐了,有机会还是参加猫米的红十字地狱特训吧!

猫咪那更虐,要背人10公里越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20 14:0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20 12:18 发表

猫咪那更虐,要背人10公里越野


猫咪看样子要改名字叫老虎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8-2-25 13:05

最近单位忙得要死,很久没有上了,刚看到帖子,真是不好意思.
我没有和其他活动冲突,是和工作冲突,等忙过这阵再说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7 01:52

没来的同志太可惜了。新年第一虐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