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虎山龟峰腐败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7 21:50     标题: 龙虎山龟峰腐败归来

哈哈,果然被我抢到……开山**祖?

具体消息会有众兄弟姐妹一一发表。当然,我也会意思意思写点感受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1:50

沙发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1:51

哇哈哈哈,大家没看到,板凳,哈哈哈哈,激动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1:51

我等了一个晚上哦,原来坐沙发这么兴奋啊,哈哈哈哈开心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09:53 PM 编辑 ]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7 21:52

蹲着看吧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1:53

MM抢的及时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1:54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1:54

你不知道哦,我兜来兜去一个晚上了哦。容易嘛我~~~呵呵!

要是在大街上,我估计要被警察盯梢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10:04 PM 编辑 ]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7 21:5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09:51 PM 发表
我等了一个晚上哦,原来坐沙发这么兴奋啊,哈哈哈哈开心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错,是个合格的“仰泳“运动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1:57

不好意思,我今天发疯了,抢了一个晚上得沙发,还好都抢到了,否则我要做梦还在抢得~~哈哈哈哈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1:58

我也来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1:58

晚了~~又晚了!!!

XDJM玩得怎样了!!!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1:59

哈哈,终于抢到了,感谢小顾同学。非常感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1:59

恩,你躺一个,我也躺一个,我们沙发着看照片,呼呼

兄弟们上照片啦~~~~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1:59

JOHN,你晚了一步啊
所以说和超级版主搞好关系,是好啊,哼哈哈
啥时候真功夫啊,哈哈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00

躺在沙发上一边啃鸭脖子,一边抢沙发,哼哈哈,人生何求啊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01

是啊,照片赶紧上啊,偶这次贼积极啊,比我自己出去都积极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03

JOHN,情况是这样得:
你和我比抢沙发,你输了!你请我吃真功夫对哇!
我和peter有点小的交易,关于八卦的。我要请他吃饭!我把你请我的饭给他吃了!
所以你要请他吃饭!

现在清楚了吧,哈哈哈哈呼呼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05

JOHN,不要闷声不说话啊,愿堵服输吧。哈哈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05

知道你为什么输挖,胳膊是熬不过大腿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2:06

一位的动作好快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2:07

沙发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07

咋都没声音了呢,郁闷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08

唉,犹豫间没抢到第三页的沙发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2:09

虽然没有抢到头牌头座不过做沙发还是挺爽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2:09

不过板凳没做到。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2:1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10:03 PM 发表
JOHN,情况是这样得:
你和我比抢沙发,你输了!你请我吃真功夫对哇!
我和peter有点小的交易,关于八卦的。我要请他吃饭!我把你请我的饭给他吃了!
所以你要请他吃饭!

现在清楚了吧,哈哈哈哈呼呼


哈哈~~两清了,我请他吃饭,还不如他请我吃饭呢~~

PETER老弟,你自己想想看吧!!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12

小捷飞啊,JOHN威胁好,你看怎么办吧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13

JOHN,一码归一码,那事俺单独请你吃大餐,就看你和小捷飞哪个动作快,准。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2:14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05 PM 发表
JOHN,不要闷声不说话啊,愿堵服输吧。哈哈


NND,我不发声音,不代表我接受了。一、我再看我们的杂志,没空跟你瞎扯;二、要看看你的表现如何。令我失望呀!!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14

当然了,最好么是有机会我2个都请,对挖了,不知道这次的照片啥时候上来啊,期待中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2:15

抢了个板凳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27 10:16 PM 编辑 ]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16

哈哈,你又晚了一步,哼哈哈,帮我搞定了,偶就没空来抢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2:17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16 PM 发表
哈哈,你又晚了一步,哼哈哈,帮我搞定了,偶就没空来抢了


什么意思,真的跟我干上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18

一眨眼的功夫4页啦,你们也太能灌啦,都是水牛啊!
要是让神看到了,还了得啊~~~他可是水的不行啊!
每天刷贴的人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2:18

要看照片呀!!什么时候可以上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7 22:2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27 09:54 PM 发表
.......


可怜的娃………………姐姐快你一点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2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7 10:14 PM 发表


NND,我不发声音,不代表我接受了。一、我再看我们的杂志,没空跟你瞎扯;二、要看看你的表现如何。令我失望呀!!

你们两个一搭一挡的,是不是想赖皮啊,不请吃饭啊。
算了,我就委屈一下吧,你们都请我算了,最多我吃两顿!
胖就胖吧,有什么办法呢,摆不平了!

照片先露一张看看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22

感觉好像抗日时期~~

图片附件: 严肃一下.jpg (2006-8-27 22:22, 44.04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48&k=d281e42b7f63e235f2f85de56c8edda3&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2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7 10:20 PM 发表


可怜的娃………………姐姐快你一点哦

啥!你叫他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23

沙发~~

哈哈哈,网速快,^_^,抢到了再编辑,呼呼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24

我和苍蝇有个约会

图片附件: 我和苍蝇有个约会.jpg (2006-8-27 22:24, 44.36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49&k=0f6e22cadfcc2315fdd710c1449d2a04&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7 22:2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7 10:06 PM 发表
一位的动作好快啊


虽然,哥们儿,虽然你很钦佩俺的 快动作,可是 ,能不能写对俺名字啊……

现在兄弟们知道郊区不堵车的好处了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25

楼上的呼呼,你是脱库拉啊,好帅的嘛~~不错!
三清我们坐一起啊!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7 22:27

有呒搞错?都5页了,灰心了,下次坚决搬到莘庄附近,下车就抢帖!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27

小捷飞,啥都让你占便宜了。本来你请我吃饭的,咋现在变成偶请你了啊。你混的好的
感情,我才是你和JOHN阴谋的受害者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7 22:2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10:22 PM 发表

啥!你叫他啥~~~


这个倍受瞩目的名字——脱裤啦之后,其实隐藏着一张青春的脸呀。依老卖老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27

表情很酷,很不错~~~

图片附件: 不错.jpg (2006-8-27 22:27, 49.16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0&k=f5c8ae02fc9f51516611c70e204f5528&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2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7 10:27 PM 发表
有呒搞错?都5页了,灰心了,下次坚决搬到莘庄附近,下车就抢帖!

知道我上次手下留情了吧,把沙发留给了你们。上次偶第一个到家啊,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留给你们啊。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29

当时她们很开心

图片附件: 当时她们很开心.jpg (2006-8-27 22:29, 83.31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1&k=e6eae4bfded71d480d1b3a107a2a27c3&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29

又是一个沙发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31

有车坐啊,很灵的么,不去后悔了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31

当时的情况就是这样~~

图片附件: 目标寻找中.jpg (2006-8-27 22:31, 34.99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2&k=9f08cc2d08a2fb072953d987f422f437&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32

目标寻找中

图片附件: 目标寻找中2.jpg (2006-8-27 22:32, 21.59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3&k=20d2b2d82dba7ffcaa1093a5dbf7c3ec&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3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7 10:27 PM 发表
有呒搞错?都5页了,灰心了,下次坚决搬到莘庄附近,下车就抢帖!

我可以让给你,一顿饭就可以了。沙发贱卖了。
我还可以抢的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34

目标找到~~

图片附件: 用心专注~~.jpg (2006-8-27 22:34, 20.6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4&k=4def5bdd32a3f47b5b21ae1fa5687836&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cj_dragon    时间: 2006-8-27 22:35     标题: 原来住得离上海远有这好处

回来了,虽说没有沙发,但是是归来人员中的第3名,不错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35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31 PM 发表
有车坐啊,很灵的么,不去后悔了啊

别装了,看到美女就后悔没去~~还拿车子做借口,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7 22:3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7 09:58 PM 发表
晚了~~又晚了!!!

XDJM玩得怎样了!!!

说实话,我是玩得很哈皮,主要是小可和小方包括哈皮等老驴很照顾,付出了不少辛劳的,致敬,致敬!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38

脱库拉
你的照片比较小,你这样。在裁减图片的时候,另存为——有一个像素选择的,你选择8,不要保存为最高,文件大小相差很多的。
然后图片尺寸放到15-20cm左右,大概这样的图片大小在150k,你现在可以上传的限制是200k。
你尝试一下我的方法,图片可以大点。才有气势~~
作者: cj_dragon    时间: 2006-8-27 22:40     标题:

靠,等我写好变成第5个了!不过也要谢谢小可夫妇的带队。顺便谢谢等拖后腿的我的老驴们。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40

少林功夫--壁虎漫步

图片附件: 少林功夫--壁虎漫步.jpg (2006-8-27 22:40, 61.5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5&k=ac11463a6f22a37fbb3b6ef33273b0e8&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41

看照片贴的这么慢,实在忍不住了,乱贴一张,凑个热闹。这是偶培养中的未来强驴。哈哈

图片附件: P1010737.jpg (2006-8-27 22:41, 164.5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6&k=b7716691903806554bbf48f9ee4d2c99&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2:42

酷神,神酷~~

图片附件: 酷神,神酷~~.jpg (2006-8-27 22:42, 80.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7&k=fe31843e1779faf7ce3832b3bc131dfb&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42

直接用PHOTOSHOP,改到800×600就可以了啊。然后存个动作,以后直接批处理执行就可以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2:49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42 PM 发表
直接用PHOTOSHOP,改到800×600就可以了啊。然后存个动作,以后直接批处理执行就可以了。

不行的,看样子他拍照时用了大的分辩率,所以像素800x600的话,估计照片就是豆腐干了~~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2:52

不会的,我的原始照片都要2K多了,改到800×600,你也看到了啊,不小的啊。上面那张就是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3:04

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3:04

2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3:04     标题: 3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3:05

终于又被我强了个沙发,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3:14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52 PM 发表
不会的,我的原始照片都要2K多了,改到800×600,你也看到了啊,不小的啊。上面那张就是

2M吧~2K小的来~~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7 23:16

兄弟们,我来迟了,都8页啦~~~

这次有神——水牛在,你们刷新到70没有问题~
作者: 老虎    时间: 2006-8-27 23:23

壮士

图片附件: 1.jpg (2006-8-27 23:23, 16.8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8&k=6aeecc67c3aff1b4018ec7ce0d9dc94e&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3:23

我说的是2K多象素好挖,小捷飞,你真搞啊,哼哈哈
作者: 老虎    时间: 2006-8-27 23:24

悬崖边上腿软

图片附件: 2.jpg (2006-8-27 23:24, 14.5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59&k=d9c2f49b90b87e9e110e5b56c9bc3c7a&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老虎    时间: 2006-8-27 23:26

美女来啦,不错的登山杖哦

图片附件: 3.jpg (2006-8-27 23:26, 16.8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60&k=3586e29de963217870cf60b844edcd44&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3:2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7 11:16 PM 发表
兄弟们,我来迟了,都8页啦~~~

这次有神——水牛在,你们刷新到70没有问题~

上次不都是因为你们的宏观调控啊,不然呵呵,还不知道多少了,明显的被打压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3:26

原帖由 老虎 于 2006-8-27 11:24 PM 发表
悬崖边上腿软

哈哈哈,看出来了,两厅在怕怕~~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3:28

这次咋女生照片这么少啊,GG们都梦游了啊,昏倒。看到2腿在哆嗦。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8-27 23:28

http://photo.163.com/photos/longhu826/
我拍的一些照片的连接~~~因为里面有一些XDJM们的照片,如果需要删除的请告诉我,有不周到的地方,请谅解,谢谢~~~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3:30

不自觉中又坐到个沙发。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3:30

偷懒了呼呼
是不是都是原始图?
我不要缩小的!我需要原始照片!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8-27 23:31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1:30 PM 发表
不自觉中又坐到个沙发。哈哈

你沙发没坐到,只座个板凳,哈哈
作者: 老虎    时间: 2006-8-27 23:41

美女 大图

图片附件: 4.jpg (2006-8-27 23:41, 60.5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61&k=79e6e113dd1dc7ac4da5df252f8d4c8b&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7 23:53     标题: 照片明天上传吧!

一路杀人太累!
明天还要开会!
各位兄弟姐妹!
改日幽游再会!

图片附件: 小样.GIF (2006-8-27 23:53, 15.6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62&k=c26b6e786140f68b446535113baf81be&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老虎    时间: 2006-8-28 00:01

百步云梯。。

图片附件: DSC05794.JPG (2006-8-28 00:01, 61.1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63&k=f8c1303c9e87e7cae15f17222c6d7816&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老虎    时间: 2006-8-28 00:04

来张风景 ---清水湖

图片附件: DSC05776.JPG (2006-8-28 00:04, 28.8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764&k=b64134410937f05f47e1bd283ec1b53f&t=1782267159&sid=RUhCs1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8 00:11

报道一下,然后睡觉.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8 00:28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1:28 PM 发表
这次咋女生照片这么少啊,GG们都梦游了啊,昏倒。看到2腿在哆嗦。哈哈

我胆小,呵呵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8-28 08:16     标题: 板凳

包子只能坐个小板凳了,也好也好,有利骨骼发育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8-28 08:24

报道完毕,上斑斑拉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8 08:39

nnd就知道坐SF,PP都不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8 08:39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8-28 08:16 AM 发表
包子只能坐个小板凳了,也好也好,有利骨骼发育


哈哈包子原来这就是你啊……久仰久仰,图片N可爱

小流氓……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8 08:43

忘记说一下了.祝大家凯旋归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08:46

1、兄弟们辛苦了,这么多帖子啊!
2、严重感谢小捷飞、john、peter“无关人等”,在我们的帖子里面放肆灌水!
3、脱裤啦不要偷懒,有照片的继续发,你的163的邮箱我们会去下载的,但是不要忘了发到帖子上来!
4、目前我们的队员发帖明显不如“无关人等”多,需要检讨,需要加油!
5、今天上班第一天工作NN多,所以我冒泡后,潜水若干时间,请兄弟们谅解!
6、继续灌……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08:47

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08:48

2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08:51

坐在沙发上工作,爽!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8 09:06

晕了.看到11页,照片还只有几张
xdjmm,你们太能灌水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