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第三期电子杂志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0:13     标题: 幽游生活第三期电子杂志发布

我们的第三期杂志发布了,欢迎大家观看

幽游生活第三期电子杂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7 20:13

沙发哈哈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7 20:14

板凳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0:14

连板凳都没坐到~~~~

坐地上看了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27 08:15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0:16

哈哈哈哈哈哈哈,JOHN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两个都是我,哈哈哈哈!我要吃真功夫饭~~~你欠我的哦。我们楼下有的,哈哈哈
哪天有空来还债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0:17

我想告诉杂志中的某三位驴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下次不搞你们了,哈哈哈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7 20:19

等了好久哦.总算等到了.小顾,阿松辛苦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0:20

你们猜猜,最后有一个上期回顾,背景照片里面有个裸男(裸半身,背朝我们,是男是女我不是最确定),你们知道是谁吗~~

竞猜啦竞猜啦!
得票最高的人龙虎山三清时表演:脱掉~~~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0:2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7 08:19 PM 发表
等了好久哦.总算等到了.小顾,阿松辛苦了

呵呵,让同志们久等了!希望能在平日紧张的工作中,给大家带来一丝轻松!足矣~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0: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08:16 PM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JOHN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两个都是我,哈哈哈哈!我要吃真功夫饭~~~你欠我的哦。我们楼下有的,哈哈哈
哪天有空来还债啊~


我那破网,今天真不争气呀!!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7 20:26

下来看看,先顶你一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0:2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08:17 PM 发表
我想告诉杂志中的某三位驴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下次不搞你们了,哈哈哈哈


不会是我吧~~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0:39

JOHN,自己都这么说了,估计就是你了,哈哈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7 21:09

终于看到杂志了,看完后只有1个字:灵。看来我是第一个看完的么,哼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1:14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09:09 PM 发表
终于看到杂志了,看完后只有1个字:灵。看来我是第一个看完的么,哼哈哈

好!颁你一个第一看完奖!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27 21:17

下载好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1:28

28M的文件,所以要点时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7 21:34

偶也看完了~~~

好!!  好的不能再好了!!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8-27 22:21

那我是第三个看完的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27 22:43

总结两个字:精彩~~~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27 22:52

看完了,超级喜欢中...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27 22:53

这次cici的相机里的照片没能及时提供,真是不好意思了.
下次有机会一定尽早提交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7 23:02

谢谢!我们大家会继续努力!开心就好~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7 23:17

睡一觉再下,但让你们知道,我来过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7 23:21

我知道知道,你一定会来的,我知道知道~~~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7 23:57

看完了,赞一记!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28 09:13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8 09:44

灵的灵的
还发现一个问题,说是出去一定要多拍照.
杂志里的图片就多多选择,就能好看的.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28 09:50

看过了非常不错我很喜欢,我想拜师收不收徒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10:26

高,高,的确是高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10:26

沙发啊!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8 10:34

晕啊.每次沙发都给你抢了,沙发专业户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10:42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28 09:50 AM 发表
看过了非常不错我很喜欢,我想拜师收不收徒呀

小方,我们一起学习吧!这种东西更新太快了!
我老了,跟不上了啊~~论坛需要你们年轻人来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8 11:41

看了.真越做越好了.就是认为我们的照片太少了,每次感觉都是拍的好的没有几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8 11:53

队伍在壮大!将来会越做越好!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28 12:18

感动的不在路上,而是各位斑竹们后期制作的辛苦!
在悠游似乎行走不是单纯的路过,而是回忆的依据!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12:58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8 12:18 PM 发表
感动的不在路上,而是各位斑竹们后期制作的辛苦!
在悠游似乎行走不是单纯的路过,而是回忆的依据!

你有这水平怎么不写游记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13:00

看完了两遍,感觉这一期的杂志做得真的很好,内容很丰富!精彩!旺姐的独家报导,呵呵,好极了!什么时候轮到我啊!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28 13:03

做的真的不错。赞一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13:03

哈皮,我只能说:快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1:07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13:06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28 01:03 PM 发表
做的真的不错。赞一个

哈哈哈,阿黛儿在里面吗,草原的那个板块里,最后一张是你吗?那里的景色真是实在是太好了

你们的照片,第四期还有一版,好的东西,尽量要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

你有照片吗,可以给我!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8-28 14:07

留名,第一次收到杂志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8-28 14:5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1:06 PM 发表

哈哈哈,阿黛儿在里面吗,草原的那个板块里,最后一张是你吗?那里的景色真是实在是太好了

你们的照片,第四期还有一版,好的东西,尽量要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

你有照片吗,可以给我!



相片里有猪猪脸的都是我拍的。呵呵。猪猪应该一起都给你了吧。
杂志的构思和创意很好啊,羡慕ing,关注ing。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28 15:40

期待第四期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15:59

阿黛儿:猪猪都给我了!
小方:第四期已经在制作中!
请dencol把你们龙虎山的图片及文字资料收集给我!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8 16:00

大家也可以直接把资料投给:xs8048@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4:03 PM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6-8-28 16:37

收藏中,非常不错啊!
作者: 轩儿    时间: 2006-8-29 01:40

我回来了,先是电脑生病,接着自己也生病,总算都好了,又能上来冒泡泡了,呵呵,杂志正在下载中。。。。。。。。。
作者: 轩儿    时间: 2006-8-29 02:10

杂志看完了,一个字:灵
如果不收藏对不起制作者,对不起摄影者,对不起参于者,对不起自己,因此。。。。。收藏。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9 07:51

音乐也不错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9 12:19

沙发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00:37

楼上的干吗你,又给我坐小板凳~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0 11:41

神别说别人。你也不怎么样。让我蹲地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0 11:42

忘记说正经事了。非常不错~~~

期待第四期ING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8-31 22:35

下载了~~~~~~~~~~~~每次都有进步~~~~~~~~~~0的~~~~~~~~~~
作者: 猪八戒    时间: 2006-9-1 11:48

什么都漂亮拉!!
作者: 009    时间: 2006-9-1 12:20

赞一个,这期真不错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3:45

原帖由 009 于 2006-9-1 12:20 PM 发表
赞一个,这期真不错


说什么呢你!应该是每期都不错!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 23:5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 01:45 PM 发表


说什么呢你!应该是每期都不错!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6 16:41

把第三期下载下来了,一会儿慢慢看!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6 20:45

真的很不错,虽然去年就开始制作电子杂志了,不过楼主的技艺明显比较厉害啊,不过楼主讲的一句话也对,制作软件天天更新,需要一直学,不过攻底还是图片制作了,所以楼主值得表扬,不骄傲!但是超级具有实力!

白天是在上班的地方下载下来看的,

回到家,再下载一次!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9:01

原帖由 桂林雨季 于 2006-9-6 08:45 PM 发表
真的很不错,虽然去年就开始制作电子杂志了,不过楼主的技艺明显比较厉害啊,不过楼主讲的一句话也对,制作软件天天更新,需要一直学,不过攻底还是图片制作了,所以楼主值得表扬,不骄傲!但是超级具有实力!

...

给你介绍下,杂志是snowpine和小捷飞伉俪之杰作!!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10 18:32     标题: 灵的不行啊,"这就是我一直常说的 '专业' 啊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