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7 08:19 PM 发表
等了好久哦.总算等到了.小顾,阿松辛苦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08:16 PM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JOHN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两个都是我,哈哈哈哈!我要吃真功夫饭~~~你欠我的哦。我们楼下有的,哈哈哈
哪天有空来还债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08:17 PM 发表
我想告诉杂志中的某三位驴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下次不搞你们了,哈哈哈哈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09:09 PM 发表
终于看到杂志了,看完后只有1个字:灵。看来我是第一个看完的么,哼哈哈


收不收徒呀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28 09:50 AM 发表
看过了非常不错我很喜欢,我想拜师收不收徒呀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8 12:18 PM 发表
感动的不在路上,而是各位斑竹们后期制作的辛苦!
在悠游似乎行走不是单纯的路过,而是回忆的依据!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28 01:03 PM 发表
做的真的不错。赞一个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1:06 PM 发表
哈哈哈,阿黛儿在里面吗,草原的那个板块里,最后一张是你吗?那里的景色真是实在是太好了
你们的照片,第四期还有一版,好的东西,尽量要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
你有照片吗,可以给我!
原帖由 009 于 2006-9-1 12:20 PM 发表
赞一个,这期真不错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 01:45 PM 发表
说什么呢你!应该是每期都不错!



原帖由 桂林雨季 于 2006-9-6 08:45 PM 发表
真的很不错,虽然去年就开始制作电子杂志了,不过楼主的技艺明显比较厉害啊,不过楼主讲的一句话也对,制作软件天天更新,需要一直学,不过攻底还是图片制作了,所以楼主值得表扬,不骄傲!但是超级具有实力!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