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飞鸿踏雪》--2008年申城的第一场大雪 [打印本页]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2-1 11:55     标题: 《飞鸿踏雪》--2008年申城的第一场大雪


  

  今年我国大范围内普降了中到大雪甚至于暴雪 ,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南下,致使秀色可餐 的上海也不甘示弱了 ,于是就在2008年元月26日,申城的天空也扬扬洒洒地飘下了入冬已来的第一场大雪!
  久居沪上的人,很久没见过这种山舞银蛇,原驰蜡像,银装素裹的粉妆场面了,一时真让人惊喜不已了!  
  于是就用手中的DV记录下了这一大自然所圣赐的“白粼婆娑,飞鸿踏雪”的壮观场面,现在呈出来与我幽游网的朋友们共同分享一下了,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能如我一样在自己的清丽人生中留下一片片雪的记忆!
  作品共分两个部分:分别起名为《飞鸿踏雪》和《玉树琼枝》

  下面是1月26中午在自己寓所内所拍摄的外景视频,名曰《飞鸿踏雪》--2008申城的第一场大雪,其间一派晶莹剔透,玉树琼枝,秀一个透明而美妙的粉妆世界。。。。

  另外一部是1月27日清晨7:00所拍摄的雪后初晴的,名曰《玉树琼枝》--申城喜雪的视频也已上传了,有兴趣的话,您不防点击下面的链接,就可以欣赏了..并预祝我的朋友们:

新春快乐,万事胜意!

祥瑞延年,鸿运通天!

http://www.yylive.net/thread-7561-1-1.html   (《玉树琼枝》--申城喜雪)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903795&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2-1 12:54

好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