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集结号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1 23:18     标题: 集结号

9+5双碟

正片D9,容量6.99G,可变宽屏,国语5.1/国语DTS,中/英字幕

花絮D5,容量4.35G,4:3,分全球首映典礼(70分钟)和拍摄花絮(70分钟)两部分,一张D5做了70分钟,比较超值


图片附件: 200813113543219593.jpg (2008-1-31 23:18, 152.3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47&k=2e772081e97e4f11482d5089f534b5dc&t=1782293072&sid=5953P9



图片附件: 200813113543274024.jpg (2008-1-31 23:18, 141.6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48&k=5a2526a95a762f9f3a2723a2cbeed836&t=1782293072&sid=5953P9



图片附件: 200813113543288239.jpg (2008-1-31 23:18, 138.0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49&k=59c2885e5acde65f14726760b2b7653a&t=1782293072&sid=5953P9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1 23:19

昨天才看了这片。

很好,很感人。战争场面虽有抄袭之嫌,但已相当不错。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2-1 10:07

恩,记忆深刻的不是战争场面,还是人物对白,很到位,很见功底。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1 16:17

我看的时候,眼泪丝汤汤滴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1 23:0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 16:17 发表
我看的时候,眼泪丝汤汤滴滴~~!!!

我也是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2-2 00:41

小钢哥有才华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2-2 10:10

经典,冯小刚真的很厉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2-3 14:52

对白很不错,记得有这么一句(大意):

你尿(方言念sui)了吗?尿(sui)了?尿(sui)就尿(sui)吧,战场上,子弹贴着头皮飞,裤裆里面滚手榴弹,是人哪个不尿(sui)啊?

可堪经典!!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