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看过《老无所依》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0 14:18     标题: 有人看过《老无所依》吗

有没有人看过?来解释一下结尾!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0 19:36

我没看,但准备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0 20:56

片子拍的不错,画面有西部片的味道!那个杀手挺cool的,那个逃亡的也不赖!不过觉得汤米*李*琼斯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0 20:57

还有,这个片子得了8个奥斯卡提名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31 19:39

下载中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1-31 19:49

下载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