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人看过《老无所依》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0 14:18
标题:
有人看过《老无所依》吗
有没有人看过?来解释一下结尾!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0 19:36
我没看,但准备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0 20:56
片子拍的不错,画面有西部片的味道!那个杀手挺cool的,那个逃亡的也不赖!不过觉得汤米*李*琼斯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0 20:57
还有,这个片子得了8个奥斯卡提名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31 19:39
下载中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1-31 19:49
下载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