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玉树琼枝》--申城喜雪
[打印本页]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1-30 12:06
标题:
《玉树琼枝》--申城喜雪
今年我国大范围内普降了中到大雪甚至于暴雪,
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南下,致使秀色可餐的上海
也不甘示弱了,于是就在2008年元月26日,申城的天空也扬扬洒洒地飘下了入冬已来的第一场大
雪!
久居沪上的人,很久没见过这种山舞银蛇,原驰蜡像,银装素裹的粉妆场面了,一时真让人惊喜
不已了!
于是就用手中的DV记录下了这一大自然所圣赐的“白粼婆娑,飞鸿踏雪”的壮观场面,现在
呈出来与我幽游网的朋友们共同分享一下了,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能如我一样在自己的清丽人生
中留下一片片雪的记忆!
原作共分两部分:起名为《飞鸿踏雪》和《玉树琼枝》
下面是1月27日清晨7:00在自己寓所内所拍摄的外景视频,名曰《玉树琼枝》--申城喜雪
,一派晶莹剔透,玉树琼枝,好一个透明而美妙的粉妆清晨。。。。
还有26日的《飞鸿踏雪》,原作效果确实挺不错的,可惜文件太大,还没加工和转换,一时没来得
及上传......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879741&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0 12:57
不错,支持!有文字、有视频、有配乐!接分!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1-30 13:19
谢谢1$05$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1-30 13:35
标题:
回复 沙发 Snowpine 的帖子
你好,因为电脑系统重新恢复,一时没了"幽游 "网址,也忘了自己的登陆密码,才找到没几天的$ ...
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当视频上传成功时,页会有出现一个提示,有个"嵌入代码"什么的,可我一时没复制,但现在我想知道上面这个视频的"嵌入代码",不知怎么才能找出来?谢谢!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1-30 15:21
Snowpine好,好像你是在线的呀,
我都等好一会了,怎就不见您回答呢?.
可能在忙吧..
急人,有事了,我下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