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30 09:10 发表 很美丽的地方,很难忘的回忆. 楼主没去"东倒西歪"楼和"田螺坑"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14 17:11 发表 春节去了永定湖坑镇洪坑村,看了永定土楼,主要就是振成楼,福裕楼和魁聚楼,都是各有特色的。这些楼统称永定土楼群,门票50元,我们是通过当地村民进去的,每个人30元。不过建议还是要找个导游,会详细讲解每座楼的 ...
原帖由 yolanda 于 2008-1-30 21:21 发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