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雪2008.2.1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8 15:24
标题:
雪2008.2.1更新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 18:4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12.jpg
(2008-1-28 15:24, 212.05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12&k=f24428d64a28b478cfc16dd3cbb7259e&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8 15:24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8-1-28 15:24, 253.02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13&k=5d0718e91ba2f64ee564e142333d49f5&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8 15:25
图片附件:
DSC_0014.jpg
(2008-1-28 15:25, 166.02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14&k=c0415fad5714ab022761a2b1e74a15aa&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8 15:25
图片附件:
DSC_0015.jpg
(2008-1-28 15:25, 246.39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15&k=ab10d5ab7bcfdf083f835a9c2803ac50&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8 15:25
图片附件:
DSC_0011.jpg
(2008-1-28 15:25, 285.61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16&k=50d937fd20b5a4b1b34fc376012f254d&t=1782335069&sid=5ieEh8
图片附件:
DSC_0009.jpg
(2008-1-28 15:25, 284.41 KB) / 下载次数 9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17&k=84d1ba82e6c4eecf3d9faacb0323aa74&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8 15:26
图片附件:
DSC_0005.jpg
(2008-1-28 15:26, 170.62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18&k=bcaf811558844b8ef451f7c5b0dd8b8b&t=1782335069&sid=5ieEh8
图片附件:
DSC_0007.jpg
(2008-1-28 15:26, 187.59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19&k=a9cc1b2a4c9072126737fcda15499820&t=1782335069&sid=5ieEh8
图片附件:
DSC_0008.jpg
(2008-1-28 15:26, 198.64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20&k=6b4951fd82abc86431de1ded27665688&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28 16:20
雪的几张不错不错。。。咳。懒,又没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8 16:25
据线报,南京积雪30CM了,安徽1尺厚,估计武汉,长沙更可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8 16:41
小白在哪拍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8 16:43
我们家楼下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28 18:50
偶们同事今天出去堆雪人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9 03:17
我刚从安徽的雪堆里拱出来!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30 02:19
听说过几天还会下大雪的!到时候小白再来点美景佳肴!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1-30 10:26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30 22:51
没问题,只要带着相机我一定会拍的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 18:4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24.jpg
(2008-2-1 18:40, 230.55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74&k=f42c7fd7fc57b852219d109bcb7ee305&t=1782335069&sid=5ieEh8
图片附件:
DSC_0025.jpg
(2008-2-1 18:40, 242.81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75&k=6542b78e1a6283f9839eeb6088694599&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 18:41
雪人估计有1米多高,还是很不错的
图片附件:
DSC_0026.jpg
(2008-2-1 18:41, 321.45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76&k=8ac0f716e7110a769f2c271a168bb8c9&t=1782335069&sid=5ieEh8
图片附件:
DSC_0027.jpg
(2008-2-1 18:41, 263.07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77&k=38091be3117a068d05241ed16cdc37c3&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 18:42
图片附件:
DSC_0028.jpg
(2008-2-1 18:42, 332.08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78&k=99e6c1339983d4363e3fd4dfc79e2353&t=1782335069&sid=5ieEh8
图片附件:
DSC_0030.jpg
(2008-2-1 18:42, 304.58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79&k=1c65cbb767f0ca1f2aa12ee0f135fbb6&t=1782335069&sid=5ieEh8
图片附件:
DSC_0031.jpg
(2008-2-1 18:42, 243.17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0080&k=c8294fc6e1c05340b02c9a0d780d1e29&t=1782335069&sid=5ieEh8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8-2-2 16:23
不错,不错,50年难得一遇的,要多拍几张,留做纪念。不过似乎雪暗了点,最好增加1-2级曝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2-15 22:14
有几张视角蛮特别的
作者:
annierainbow
时间:
2008-2-19 00:16
这个雪人怎么这么熟悉,定睛一看,就是在我公司那边的雪人,那天警察叔叔也被它们迷住了,玩乐下它的鼻子,结果断了,费了好多时间才装上去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