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买入门级单反,推荐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8 12:38     标题: 想买入门级单反,推荐下。

  比如这款。。

佳能EOS 350D(套机)图片共32张







更多图片>>


佳能EOS 350D(套机)
参考价格3900 元
数码相机类型:单反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800万
液晶屏尺寸:1.8英寸
存储卡类型:CF卡
快门速度:1/4000至30秒(以1/3或1/2级为单位调...
尺寸:126.5×94.2×64mm
电源:NB-2LH
传感器类型:CMOS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8 13:22

我买了Nikon D80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8 13:23

350套机只有3900了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8 13:24

如果随便玩玩的话,就用这个350可以了
如果想往专业方向发展,先用这个练练手,也可以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8 13:48

确实..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8 15:23

350很不错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8-2-1 14:54

350D早就买不到了,买到的也都是存货,可能是返修的或者二手的.
买400D吧,大概也就贵个7,8百左右.4800可以拿下了.但是性能好很多.
不过350D有黑白显示小屏幕,400D没有,这点不太好.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2-1 18:24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 14:54 发表
350D早就买不到了,买到的也都是存货,可能是返修的或者二手的.
买400D吧,大概也就贵个7,8百左右.4800可以拿下了.但是性能好很多.
不过350D有黑白显示小屏幕,400D没有,这点不太好.


350D又重新上市了呀,你不晓得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2-1 18:27

低端俺觉得买Nikon实在
高端俺觉得买Canon有玩头
不迷信CN的话,那么兵德  sony最实在,尤其是新机sony奥尔发200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1 18:53

说实话虽然我买了d40尼康,不过感觉还是d80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