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周杰伦---《大灌篮》上海首映礼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7 01:03
标题:
周杰伦---《大灌篮》上海首映礼
刚从首映礼现场回来,乘宵夜的空档,发点现场照片。
今天的首映礼据说是全球首发,正式档期要2008年2月07号。同学的同学不知道哪里搞来渠道说100块一张可以搞到第二排的,既然是去看人,当然是越前面越好,同学说要去,个么我就一起去看看也好。
第一组:红地毯
红地毯最好的位子其实早就被老记们的长枪短炮给抢走了。人群被隔离在第二梯队,最搞笑的是FANS里面有个50岁的老妈妈,说自己是周杰伦的歌迷,还挤的老前面的,记者挡住她,还特别不乐意。后来走红地毯的时候一片混乱,她还冲到记者席去了,神勇啊!
图片附件: [人头攒动的红地毯入口]
照片_004.jpg
(2008-1-27 01:03, 47.3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46&k=397a41cbadf9ecbf662887b05ab23fcb&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刘耕宏]
照片_022.jpg
(2008-1-27 01:03, 34.7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47&k=0bfe243d48703913e54781a8d177a43c&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周杰伦]
照片_024.jpg
(2008-1-27 01:03, 37.9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48&k=0a1e578650c8c8a70d700cab3976ab50&t=1782288156&sid=GX96q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7 01:14
进了影城的一号大厅,才发现位子真的是好啊,除了第一排的老记,我们坐的是最靠前面的了。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周杰伦就站在靠近我正前方的位子。
第二组:周杰伦组照
图片附件:
照片_036.jpg
(2008-1-27 01:14, 28.8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49&k=bb13455f8a836df97edb4902b556bbbc&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照片_037.jpg
(2008-1-27 01:14, 22.6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0&k=c39ef0b12a787e594e6f08699be0dace&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照片_038.jpg
(2008-1-27 01:14, 27.8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1&k=86313c4630a8ba2e763cab8c1e2c27b4&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照片_043.jpg
(2008-1-27 01:14, 22.5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2&k=c2f49f0b61a68ba070e6bf2e3ffaf34b&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照片_051.jpg
(2008-1-27 01:14, 29.0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3&k=7ef2f05c264b5a99d43cf6edf2bb048a&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照片_045.jpg
(2008-1-27 01:14, 21.8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4&k=a6052af805c4a89a7846897b98a7a373&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照片_047.jpg
(2008-1-27 01:14, 23.4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5&k=104bbbd26d90f19af2fd846de3903fc8&t=1782288156&sid=GX96q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7 01:21
再发点剧组其他人的吧,今天阿SA没有来,4个男主当道:刘耕宏,陈柏霖,陈楚河,周杰伦。
图片附件: [4男主]
照片_039.jpg
(2008-1-27 01:21, 38.0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6&k=cc2aacb0a9d904a701049597481086b7&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全体到场剧组:导演,武术指导,4男主]
照片_048.jpg
(2008-1-27 01:21, 47.2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7&k=d59c0e18920db2246ec146eb4806cdeb&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刘耕宏:脸上果然都是坑]
照片_041.jpg
(2008-1-27 01:21, 29.3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8&k=9288f599c31e13a8d96f9ee226b6920f&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陈柏霖:这么看有点胖]
照片_044.jpg
(2008-1-27 01:21, 27.1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59&k=c944061a99e42528098372825c547ddb&t=1782288156&sid=GX96q7
图片附件: [光顾拍JL,发现没拍陈楚河(其实是我压根没听说过),拿张2人合影凑合吧!]
照片_042.jpg
(2008-1-27 01:21, 30.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760&k=beef2a0a9fab561497046634b3b7dbc6&t=1782288156&sid=GX96q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7 01:30
整个发布会大概就20分钟,期间周杰伦出来发表了2次简短讲话,也算不容易了。到底说了点什么,其实当时光顾着拍照片和听影迷尖叫了,忘了7788,估计明天会有新闻的吧。另外据说,开完了发布会,他们一拨还要去雪碧榜中榜,下那么大的雪,人家明星赶场子也不大容易。
电影本身是励志题材,+上剧里明星很多,打斗很多,配角的包袱也很多,弥补了剧情上的苍白,还算是可以打发时间的贺岁电影吧。就像上部《不能说的秘密》里的LV校服会红,我预测这次红的是浴袍系列练功服。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7 01:33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7 17:29
原创的嘛。。。支持。
不过不喜欢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7 18:51
呵呵,回来写博客的时候顺便这里贴下。
我本身对周也没什么感觉,但是这戏里面的主题曲《周大侠》听着还挺热闹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7 19:00
见到活的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27 21:32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28 09:28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6 01:48
喜欢周。。。。特别是。不能说的秘密,超赞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6 09:29
去了影城,发现超喜欢他们的小亭。四排六个位子。看长江七号的时候,要不是有一对小情侣,偶们三个就是包场来。
上海影城真不错真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2-7 01:1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6 09:29 发表
去了影城,发现超喜欢他们的小亭。四排六个位子。看长江七号的时候,要不是有一对小情侣,偶们三个就是包场来。
上海影城真不错真不错
镜子你抛弃我啊,去看电影也不叫我,伤心死我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2-7 17:37
上海影城是俺的根据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