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论坛中非幽游认证活动,参加敬请当心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6 20:50     标题: 论坛中非幽游认证活动,参加敬请当心

一月二十六日冒着大雪参加了一次定向活动。此活动非幽游官方活动。结果很失望

       冒着大雪飞蹦四五条马路赶到地铁站。到达指定地方寻找目标。主办方要求找到目标人物必须一字排开拍照。结果因为每组之间间隔只有五分钟。每当已发现目标进行拍照时,另几组也马上发现。根本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最后在一站出现多组几乎同时完成,因为你发现目标的同时别人也看到了
       但此时地铁四号线还有十几分钟才能到站,我们队选择出站打的过去,结果我们比前几组快十几分钟到达。当时组织者的原话是:你们太会动脑子。后来说我们规定只能一次出站台。我们告诉他:我们的确只是一次出站。他就没有在说什么。过了很久才有人说规定除地铁外不能使用任何交通工具。而这句话只是写在参前发给每个队长的一张纸上。可以说出发前根本没有任何人看到。在比赛前讲规则的时候根本也没有说过这条。我们到达地铁站的时候,直接说我们是打车过来的,也没有任何人有疑义。如果知道规则中不能打的,我们会笨到,到达终点的时候就自己说吗?!
     组办者,当我们完成任务的时候也没有说我们违规!并承认我们的比赛成绩。
     到最后出比赛结果的时候,因为该论坛的那些老会员发话。结果就是剥夺我们这组参赛资格。当时我们的成绩是第一名。
       那里没有人会听你说什么。结果组织者就说了一句:我说的算。
我们问他们,你赛前说过不能打的吗,他说纸上写前。我们回答:你并没有给我们足够的时间让我们五个人去看一张纸。立刻开始比赛。
我们问他们,你们有证据证明我们打车了吗,我们说打车就打车,那我们说我们杀了人,我们就杀了吗
他们一如无视,给他们会员颁奖

此次活动,我只是想告诉众幽游会员。
第一:论坛活动,只有置顶的才是幽游认证的活动
第二:参于那些未被认证的活动一定要留心。多打听清楚再参加。(再不明确是否有问题的情况下,幽游不会轻易去删任何人发的帖子)
第三:如果一定要参加,活动中发生任何问题,再别人人数众多的情况下,放弃和对方争辩,直接离开!!!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8-1-26 20:57

可以的 很有说服力
我支持.谁叫咋是第一呢!树上的鸟真多啊!没有想到这玩意也有潜规则啊!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8-1-26 21:02

奖品到是其次,今天坐在我边上的都是美女啊!
如果上天再给我们次机会的话,我还是要打的的,如果非要说明理由的话,我只能说出租司机人不错!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6 21:15

黑哨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6 21:53     标题: 回复 板凳 leedemh 的帖子

成查头还是蛮搞笑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6 21:56

我发这个帖并不是想说我们是被黑或什么,我只是想用我们的经历告诉一些并不了解情况的人。以为参加的是幽游的活动,结果受气而归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1-26 22:56

·····我cn····情况嘎复杂·····我今天忙了一天····所以么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7 16:21

具体情况不了解。也不知道对方组织是什么论坛或组织。

就敬子描述的情况来看。略说一二。

可能这是对方圈子内众人皆知的规则,故组织者只在纸上写明不能打的,并没有事先再次强调。可既然贵方已经走出“国门”,不再“闭关锁国”的小打小闹玩玩,还请考虑众多不了解,甚至第一次参加定向的参与者们,他们对各种规则是不熟悉,不了解的。

组织者一开始承认了敬子他们的成绩,后又由于贵方老会员发话,而再次取消成绩。很可惜一错再错了,前者自己对规则不置可否,后者典型“地方保护主义”。

要想做大,做好,需有海纳百川的气度。关起门,想怎么玩都可以。但既然选择开了门,小农思想就要不得。

敬子一方,作为队长的应该把发放的纸头好好读一下,哪怕中缝都不能漏。。。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8 09:01

因为大家来YY玩都是涂个开心吧,没必要为一些并不是幽游组织的活动搞的自己不开心,并对幽游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这是我发这个帖子的主要目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8 20:10

太复杂了,算好没参加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1-28 21:42

让我们开心半天,最后却说我们被淘汰,你说那个心情。。。。早点说我觉得事情还不至于这样 。
本来想大家都是网站,大家互相支持是应该的,你来我往,也许以后可以成为朋友。
没想到,连招呼都不打就被判了死刑,几个组都挤在同一辆地铁中参加活动。
当然不会玩好,这么简单的定向都操作不好,可以看到,这个网站还仅仅属于
成长期,操作者显得不专业。只能说下次无法参加他们的活动。最重要的是:
我问操作者刚刚在台上说了长达半小时的话题讨论的时候为什么不说无法用
其他交通工具,问了三遍,一遍都没回答我,只是不响,然后就说我们淘汰了,
这个说明了什么,我觉得显得他个人心胸狭窄,和考虑不全全部暴露出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29 17:21

吸取经验 可以开展YY的定向活动丫
做到公正的确是不易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9 20:11

对于成长中的东西,只要没有大事大非的过错。还是要给予鼓励的
作者: uutuu    时间: 2008-1-31 09:50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们说没有时间看细则,事实是十一个队只有你们一队打的到终点是不是也说明一些问题?我一直跟队在路上,虽然有突发情况但是大家一直都还是很开心的,认识新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过程。
终点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它网友对于打的到达都是比较有意见不能不作处理。
你说网站偏袒老会员,事实所有的网友都是第一次来参加uutuu的第一个活动。
希望LZ不要把整个活动一棍子打死,其它的工作人员在寒冷和等待中也是蛮辛苦的。

[ 本帖最后由 uutuu 于 2008-1-31 10:19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31 10:17     标题: 回复 14# uutuu 的帖子

只有我们一组打的吗?!同时和我们出发的A5组,出发的时候和我们反方向走的,安他们的走法跟本到不了衡山路地铁站。他们选择的是打的到徐家汇站的。而且很多组都是这么作的。请问你们怎么说。出发的时候从要求的路线反方向走,我想你们都能很清楚的看到。但你们并没有提出异议!!!
对于一开始就有打车到徐家汇的行为。而组织者并没有异议,我们当然认为打的是可行的。
当我们在终点站了二十多分钟结果出来后才告诉们,我们被除名了。这点贵方又怎么说。如果打的是不被允许的。为什么我们到的时候不说,再名次出来后才把我们除名
我也提出有多组打的到徐家汇的,为什么没有人理我说的,请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31 10:21

问题太多,我也不想一一和你们争个是与否
我只想问一句:
我们到终点的时候,直接说我们打的过来。一群组织者没有一个人说要取消我们的成绩,采取默认。
最后,为什么一群人围着一个黄衣服所谓裁判的人说了几句。就取消我们了我们的成绩。并不给我们任何说话的机会
这样合理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31 10:26 编辑 ]
作者: uutuu    时间: 2008-1-31 10:24

相信我们都不是喜欢吵架的,可能在各自的立场都有自己的道理,对于业已发生的遗憾只能表示遗憾。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   ,来参加活动以及楼上的很多意见

[ 本帖最后由 uutuu 于 2008-1-31 10:26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1-31 10:32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09:50 发表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 ...

欺骗?????何谓欺骗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31 10:32

事情已经过去瞒久了,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不是的得理不捞人的人。
可是对于那些明知自己有过失,在实事面前还是不肯承认。还装着一脸很无辜的样子。我个人无法理解和接受。
作者: uutuu    时间: 2008-1-31 14:1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31 10:32 发表

欺骗?????何谓欺骗呀!!!



“一月二十六日冒着大雪参加了一次定向活动。此活动非幽游官方活动。”

没有打过 悠游的官方活动 的牌号
作者: uutuu    时间: 2008-1-31 14:23

我说的都是真实想法,无需装作一脸无辜 ,第一句话就是跟你们道歉应该不算不承认错误吧?
这些情况大家都不愿意发生,希望MM能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31 14:39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14:23 发表
我说的都是真实想法,无需装作一脸无辜 ,第一句话就是跟你们道歉应该不算不承认错误吧?
这些情况大家都不愿意发生,希望MM能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


请问你们有什么错误呀?!
从你的留言中我看不出你承认了什么错误。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09:50 发表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们说没有时间看细则,事实是十一个队只有你们一队打的到终点是不是也说明一些问题?我一直跟队在路上,虽然有突发情况但是大家一直都还是很开心的,认识新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过程。
终点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它网友对于打的到达都是比较有意见不能不作处理。
你说网站偏袒老会员,事实所有的网友都是第一次来参加uutuu的第一个活动。
希望LZ不要把整个活动一棍子打死,其它的工作人员在寒冷和等待中也是蛮辛苦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31 14:45

晓也不晓得有这个活动,不过我觉得月光第一页的话很有说服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1 22:42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10:24 发表
相信我们都不是喜欢吵架的,可能在各自的立场都有自己的道理,对于业已发生的遗憾只能表示遗憾。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   ,来参加活动以及楼上的很多意见


没参加活动。也不了解定向。

uutuu的态度我挺欣赏。

敬子,既然都过去了。那就顺应三个字,过去了。

快过年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2-1 06:52

设身处地将心比心,事情就没那么复杂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2-1 14:41

搬个凳子。。。。。。。。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8-2-4 09:27

其实 打的说到底是我们的问题,
可是你们就没有考虑到,你们在背面的那行字(很多行字中的一行).我们有时间看吗!?(当时的环境你也知道的)
退一步讲,可以按违规扣时间嘛!我们可以不要第一名(心里还是想要的).取消资格,就已经违背了重在参与,开心游戏的大前提了.
敬子是语句上比较有点.....! 但是我希望还是能给个说法,既然要握手 !那就不要升脚出来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2-4 10:20

大过年的避我发火!我说过,我只是用这个事实来告诉大家有些非幽游关方活动,大家请留心!
重申,
他们说写在纸上了,难道就我们一组活动前没看
错!!!我们直说打的过来,没有一个人有异议。最后发现的还是PHIL,他看了纸看了半天说:纸上写不能打的。飞儿也是第一次参加,也是事后才看到。组织者面对我们打的事件,只是说:不能二次出地铁口。事实我们只是一次出口

难道只有我们一组打的吗。为什么我们指出多组打的到徐家汇。没有人理汇我们。事实他们能很清楚在出发点看到有组往反方向走,明显打的的行为,他们没有制止。导致我们也认为打的是可行的。

我也不削什么UUTUU的狗屁歉意。我要说的只是参加一些不明来路的活动,大家让多留个心
对于本帖,不再发表任何言论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8-2-4 10:31

低调  低调
你太激动了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37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