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复杂了,算好没参加
,来参加活动以及楼上的很多意见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09:50 发表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 ...
欺骗?????何谓欺骗呀!!!
,第一句话就是跟你们道歉应该不算不承认错误吧?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14:23 发表
我说的都是真实想法,无需装作一脸无辜,第一句话就是跟你们道歉应该不算不承认错误吧?
这些情况大家都不愿意发生,希望MM能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09:50 发表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们说没有时间看细则,事实是十一个队只有你们一队打的到终点是不是也说明一些问题?我一直跟队在路上,虽然有突发情况但是大家一直都还是很开心的,认识新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过程。
终点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它网友对于打的到达都是比较有意见不能不作处理。
你说网站偏袒老会员,事实所有的网友都是第一次来参加uutuu的第一个活动。
希望LZ不要把整个活动一棍子打死,其它的工作人员在寒冷和等待中也是蛮辛苦的。![]()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10:24 发表
相信我们都不是喜欢吵架的,可能在各自的立场都有自己的道理,对于业已发生的遗憾只能表示遗憾。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来参加活动以及楼上的很多意见

!那就不要升脚出来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