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ZT 人民广场0112事件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5 11:50     标题: ZT 人民广场0112事件记录

关于这个,我来罗嗦几句。。。



1 TNND, 最近忙得来像一个傻X一样。伟大祖国的经济之都、我生活于斯的上海,发生了这样的事,偶竟然不知道,。。。惭愧。。。哪位弟兄有参与的,咋不吱一声捏?



2
中国拥有世界上唯一的一条商业化运行的磁悬浮。真的是我们已经牛逼到可以有福消受这第一吗?德国人到是有福销售这第一条。。。



3
关于隔离带的距离,德国人定的规范是,两边各300米。我们的政府一开始画的图纸说是两边各150m。然后现在说只能总宽22.5m。。。册那!



4
关于噪音,政府还要搞笑,说为了解决噪音问题,在市区段的速度控制在200km/h...是龙阳到机场段的一半。。。天哪,磁悬浮最牛逼的地方就是它的速度,现在我们就好比是花大价钱买了一辆F1赛车,然后只能在上海的马路上在尖峰时刻比自行车还要慢地爬行。。。册那!



6
人们啊,你们为什么不觉醒啊?!!! 如果你家的奴仆自说自话用你的钱买一些你没必要、也消受不起的奢侈品,你会怎样?Let's take to the streets...!



5
看了一下,俺们家不会被波及到。。。放心了。。。关灯,睡觉。。。





Subject: Fw: 人民广场0112事件记录



主题:
人民广场0112事件记录



民众要怎样做,政府才肯放弃磁悬浮……



这两天金嗓子肯定卖的很火,我们的喉咙都已经沙哑,最适合去KTV唱杨坤的“无所谓”。


20080107日至12日,短短的六天对我们来说,是对生命权利的争取。


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这是一场完全自愿的活动,因为没有根本就没有组织者。


20080112日,星期六,下午2点,人民广场。刚到,就听到了一阵呼喊,在市政府的右侧,人头攒动。JC又在请人上公交车。“JC打人了”。一男子用手机拍下了一名JC,被逮住,要挟其上警车。人们都拥了上去抵制,抗议。争执了一会,一女子(应该是他的妻子)把丈夫拉走了“我们走了,走了”。此时的人民大道已经被戒严了,路上都设置了路障,车子是进不来的,路头放置了工程机械车。人还不是很多,也很分散,周围都是JC,还停了很多公交车。大家都在互相告诫:要理智不要发生正面冲突,散散步。我们开始向市政府前面的广场移动,那里已经来了不少人了,也有很多JCBY。面对威严的市府大楼,庄严的国徽,还有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相信很多人都是一种复杂的心情。JC在四处劝说人们回去,有问题可以去反映,政府有人接待的,按照流程办事。全世界都是这套冠
冕堂皇的。我们没有反对,也没有离开,继续等待......风,呼呼的吹着。250分,广场的西北角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家拥了上去。有人喊了句“反对磁悬浮”,便在广场上回荡了起来。我们开始从各个方向集中起来,呼喊着“反对磁悬浮”。JC就不知道如何了,想请人喝茶都不知道该请谁了。“保卫家园”“反对磁悬浮”“和谐社会、抵制磁浮”。我们坚决贯彻胡主席的和谐社会。我们仅仅是为了保卫我们自己的家园。我们中间,有很多老人,还有孩子。就这样在风中,我们不停的喊着口号,中间几乎没有中断过。JC拿出喇叭试图对我们喊话,但他说什么,我们根本听不见。最后,广场上那节日才会响起的音像中居然响起了音乐,连喷泉都开始工作了。可惜同样是徒劳,只有凑上去,你才知道原来今天还放音乐了啊。JC还是逮住了一些人,把他们塞进了公交车中。在车子开动的时候,我们全体向他们挥手致意,有些情感丰富的人都开始掉眼泪了。请大家不要担心。“人民警察爱人民”。我们都是良好的市民。JC叔叔只是把他们送到了远离我们的地方就把人放下车了。JC开始在四周拉起了警戒线,应该是试图把我们围起来。我们开始向外圈移动,这一看,广场的外圈已经全是人了,是不断的有人来加入了,估计不下2000人了。340分,我们就这样坚持喊了近一个小时。如果不是内心的呼喊,谁能这般执着。JC已经拉圈了,我们是不能和他们起冲突的,因为我们是良好市民。如果这样,我们今天的活动就结束了。事实再次证明这是一场完全自愿的活动。“南京路、散散步”。于是,大家又了新的方向。我们沿着西藏中路,往南,走天桥过的马路。我们是良好市民,没有闯红灯。沿途的人们这才知道我们的存在。很多驻足在一边,路的中央都让给了我们。有人打听发生什么事情,他们才知道了这条涉及到几十万人生命的现代交通线。在上下天桥的时候,在路上发现路障的时候,大家都会停下来告知后面的人“小心点”。


南京路,风萧萧。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寒冷。热情反而高涨。一路走来,我们的口号一直没有中断。“和谐社会、反对磁浮”“救救老人、救救孩子”。很多小朋友也是一起跟着家张来的,喊着口号,也许他们还不知道这些都意味着什么。十里南京路,都是回荡同样的声音。我一直以为这股精气神只会喷发在小日上。没想到,我们今天却也是如此。这是一种不该有的遗憾。警车无法开进南京路,一百多号JC就这样跟在我们身边。JC第一次拉起来了人墙,截断我们的队伍,前面的人不准后退,后面的无法前进。“人民警察保卫人民”。我们赋予了他们神圣的口号。可能是有人和JC发生过激的行为,有人喊“JC打人了”。“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我们自觉的唱起国歌。无论是JC还是我们,这都有些意外,因为这是抗击侵略者才应该有的高歌。JC是国家保卫人民的利器,保卫着我们的和平。但有些时候,JC也是国家管理人民的工具(这是政治课本里学到的知识)。JC第一次人墙失败了。很多外地游客,还有国外友人(有的是媒体记者,晚上已经有媒体报道http://news.yahoo.com/s/nm/20080112/wl_nm/china_maglev_protest_dc),


不停的拍照、摄像。天空已经飘起了下雨。我们散步到置地广场的时候,前面已经有很多JC已经堵截在那里了,无法通过。我们原地待步,继续呐喊。突然,在我们的中腰又有JC拉起了人墙,把我们隔开了,然后JC开始驱赶人群。一时间,我们,游客,路人混杂在一起。JC的人墙不停的往前,这时体现出我们的JC叔叔还是训练有素的,我们终于散了。


时间,530分。执着的两小时四十分钟。


雨开始大了起来.....


======================================================================


背景:磁悬浮,德意志人民发明制造。


上海目前龙阳路到浦东机场的磁悬浮是世界上唯一的磁浮运营线。


19974月,德国决定在柏林和汉堡之间建一条全长292公里的磁浮线,原计划1998年下半年动工,2005年投入商业运行。为此开发了拟用于柏林至汉堡线的TR08型磁浮列车。该车于199910月开始在TVE上进行试验。后来由于新的预测表明建设新线将面临亏损的危险,遂于20002月取消建设计划。(上述信息来源于上海磁悬浮的官方网站http://www.smtdc.com/zw/gycf3.asp


上海目前准备将磁悬浮从龙阳路延伸到虹桥机场。关于磁悬浮的辐射,德国人定的标准是500米的隔离带,我们的专家给出的环保评测报告是22.5米。以下是部分涉及到的小区,仅供参考。


沪闵路:
望族苑,上海花园,西班牙名园,嘉禾花苑,罗阳新村


报春路东:莲浦花苑,东苑绿世界,佳佳花苑,新梅花苑,新梅新村,莘光苑


古美西路:平阳绿家园,同盛豪园,东方御花园,春意苑,鸿发家园,虹莘小区


报春路西:绿茵苑,丽华公寓,绿茵高第,报春新村


疏影路:东苑新天地,富林苑,宝安新苑,东湖花园,莘映象,莘城苑


黎安路秀之路:星丰苑,现代缘墅,大唐别墅,水清苑,黎安新春,香树丽舍,盛圆


沪杭铁路靠中春路:和风家园,大千美墅,万科城市花园,水清年华


淀浦河沿线地图:



路透社报道的图片http://news.yahoo.com/s/nm/20080112/wl_nm/china_maglev_protest_dc



南京路散步现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被塞进公交车的同志们:




我们的心声:



JCBY,有人被带走了:



南方散步现场:




JC在南京路拉起的人墙: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5 11:58

照片看不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5 12:07

浪费纳税人的钱,还不如搞点城市基础建设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1-25 12:31

这个就象股市里,不知道谁老是口口声声说要保护中小股民的利益一样。
舆论的悲哀。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25 14:20

为什么总要等到事情闹大了,才知道解决。希望能解决!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5 16:12

越大越风凉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6 00:19

这种帖子,竟然存在了12个小时以上?
我已经举报了!等着被删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6 00:49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6 00:19 发表
这种帖子,竟然存在了12个小时以上?
我已经举报了!等着被删吧!

删了再帖,这是幽游,我们的地盘!!!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6 16:13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6 00:19 发表
这种帖子,竟然存在了12个小时以上?
我已经举报了!等着被删吧!

BS五毛党,如果你是的话,我很鄙视你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6 19:39

接着鄙视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7 00:04

你们啊!too young,too simple,somtimes too naive!
我说这两句就5毛了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7 00:28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7 00:04 发表
你们啊!too young,too simple,somtimes too naive!
我说这两句就5毛了啊?

那就请你闭上嘴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7 10:5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7 00:28 发表

那就请你闭上嘴

这素质。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7 11:23

楼上的估计不是小日本就是没吃药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7 16:37

举报删帖,是对我说得。由于前几天生病,今天稍好后就上来了,才看到这条消息。

帖子不删,但希望大家不要再回复了,慢慢沉下去吧。因为各大论坛和网上都已经被告知,此类帖子“内容严重者”需被和谐!举报者的动机:我想无需多解释。

我以前也发过一篇,不过那是转载新浪网的报道,是没关系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7 21:20

最后回一句:还好BBC和路透社无法被和谐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7 22:5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27 11:23 发表
楼上的估计不是小日本就是没吃药吧…………

你不要一口一个小日本的!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路边打弹子呢!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7 23:0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7 21:20 发表
最后回一句:还好BBC和路透社无法被和谐

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这篇文章到底有没有水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1-28 09:34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7 23:00 发表

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这篇文章到底有没有水分?


呵呵,楼上这位的态度与言辞,虽然不是小日本,但也已是不纯之中国人啊,麻烦不要在这里找抽。你是孤寡老人一个,这里是兄弟姐妹一群,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架,你都不行的。。。。。。

针对楼上同问: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到底谁的水分最多。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1-29 13:51

对与某些崇洋媚外的人,特别是媚日的人,我BS都不给.因为他不配偶来BS他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1-29 13:55

狗日的.jpg

图片附件: [狗日的] 狗日的.jpg (2008-1-29 13:55, 94.9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872&k=71f0cf0519c0930a2bd9a448f0d404bb&t=1782275415&sid=P83pOb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9 17:05

大家消消气,人家说一句删帖举报也只是和他朋友月光不锈说的吗
可以当是玩笑话了,都别火都别火
再火就帮你们边上的雪都给化了
要么一起发火走化铁路上的积水吧,让游子们都好回家过年来
消消气消消气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9 20:39

怎么这贴又被顶上来了。

那么就说明下吧。

不删这贴是因为尊重发贴者及回帖人。


现在GD的网警相当多,ET1981和我说要删这贴是出于以防万一,为YY好。目前网上对CXF的文章管理很严。几个大论坛已经被和谐掉很多帖子了。至于他用了举报这个词,玩笑而已。

对于ET1981是否媚日。


记得他走前和我说:去了日本就他妈不能为中国人丢脸。2年后,我在网上碰到他,他说:日本有很多地方比中国好,可我他妈没为中国人丢过脸。

刚去日本的时候,他对日本人说:中国就是比日本牛逼。漂泊2年后。现在他爱国已经理性了很多。这点我很欣慰

最后说下我对日本的态度。因为在个人生活中还无法完全摆脱日本产品对我的纠缠,所以我的抗日呐喊是阳痿和不坚挺的。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9 23:3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9 20:39 发表
刚去日本的时候,他对日本人说:中国就是比日本牛逼。

这句话,我啥时候说过?
你不要以讹传讹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1-30 16:16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29 23:30 发表

这句话,我啥时候说过?
你不要以讹传讹啊!



晕,月光为了让你在俺们伟大的祖国有良好声誉,一直努力给你贴金。你居然不领情。。。。。。有点性格。
作者: wei9951118    时间: 2008-1-31 13:49     标题: ET1981是爱国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2-7 20:40

飘过 不谈国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7-16 10:39

还是锁了吧,大家爱国首先要爱论坛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