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罗演唱,真棒(转贴)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2 22:22     标题: 老罗演唱,真棒(转贴)

[flash]http://www.tudou.com/v/j5yYL7YbQI0[/flash]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1-23 12:15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3 12:15

不好意思,刚改好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23 13:15

没感觉怎么样嘛!
和臭流氓唱的一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3 14:29

老罗的京剧好像唱的不错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3 14:37

唱的蛮好的嘛,一把年纪了不容易,主持人确实多才多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3 21:22

还以为是罗永浩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7 17:27

同楼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