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永宁助学人力组
2008年01月18日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22 20:29 发表 笑话:发帖在这就能招到人,还用你在这儿发吗?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23 11:17 发表 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金钱也是万万不能的,很想去,但上有老下有小啊.要养家糊口的. 真的去的话,可能要退休以后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22 16:48 发表 我的朋友小白是上海这边的联系人,我不认识在永宁的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29 19:51 发表 你不会也是马拉松的强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