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没人组织吃饭的帖子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8-1-22 17:04
标题:
没人组织吃饭的帖子吗?
如题!我怎么好象没有看到什么大家一起组织一个吃饭什么的FB帖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2 19:47
这是谁人的马甲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2 20:24
我组织!你买单!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2 20:33
我天天吃饭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2 21:21
组织吃饭呀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2 21:34
有何特色的吗?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2 21:36
女的不在乎减肥,男的不在乎肚子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8-1-23 11:43
我不是谁的马甲,我只是很好奇所以问问!想参加这样的组织而已!
其实吃什么没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热闹不是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4 14:06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8-1-23 11:43 发表
我不是谁的马甲,我只是很好奇所以问问!想参加这样的组织而已!
其实吃什么没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热闹不是吗?
你直接组织就好了啊!~~~这个不是很难的,不过吃饭后的活动要花点心思的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40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