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没人组织吃饭的帖子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8-1-22 17:04     标题: 没人组织吃饭的帖子吗?

如题!我怎么好象没有看到什么大家一起组织一个吃饭什么的FB帖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2 19:47

这是谁人的马甲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2 20:24

我组织!你买单!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2 20:33

我天天吃饭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2 21:21

组织吃饭呀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2 21:34

有何特色的吗?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2 21:36

女的不在乎减肥,男的不在乎肚子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8-1-23 11:43

我不是谁的马甲,我只是很好奇所以问问!想参加这样的组织而已!
其实吃什么没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热闹不是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4 14:06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8-1-23 11:43 发表
我不是谁的马甲,我只是很好奇所以问问!想参加这样的组织而已!
其实吃什么没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热闹不是吗?


你直接组织就好了啊!~~~这个不是很难的,不过吃饭后的活动要花点心思的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40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