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无语了,胡紫薇已经被关进监狱了! 罪名是:破坏奥运(ZT)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22 12:35     标题: 无语了,胡紫薇已经被关进监狱了! 罪名是:破坏奥运(ZT)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改为奥运频道应该是一个庄严的仪式,但北京电视台一名主播抢过麦克风指控在央视担任体育解说的丈夫通奸,则把这个节目变成了一道社会风景。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视频了吧。。。

最后,胡紫薇被央视工作人员带下舞台,随后张斌作出的一个简单的道歉。据香港媒体报导说,胡紫薇已被关进监狱,罪名是破坏中国和奥运会名声,将会在奥运会结束后被释放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22 12:57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2 13:06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1-22 13:07

可怜的女人...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22 17:55

这个什么和什么啊?都好荒唐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2 19:08

无语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2 19:21

老公有xx问题,可以去法院,不好上电视,那样全世界都会认为全中国的老公都有问题。当然包括奥运组委会的,那么有问题的人办的奥运也会有问题了。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1-22 19:40

估计当时是气疯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22 20:29

中国政府真"和谐"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2 20:33

估计体育频道的负责人也难逃一个监管不力的罪责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2 20:35

啊!陆某人也混到一个师坐了!XDJM们也不来祝贺一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2 20:50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1-28 11:17

这说明咱们国家太负责任了,为央视的主持人的家事主持公道,把家事上升到国事的范畴来对待了。。。。。。
再一次验证了一句话:
——轧姘头,是不犯法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8 13:00

很黄,很暴力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8 13:25

很好、很强大!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28 14:50


这样也行啊!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28 15:06

我晕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8 15:35

个人觉得国家这么作并没有什么错
胡的确是破坏和影响了奥运会的发布,这是个事实。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是主持人公众人物更应该知道这一点。所以入狱也是应该的。
难道大家看到她大闹现场的时候没觉得奥运会发布会变的很“搞笑”吗
虽然男人是感情出跪,但你被没有足可以能把此二人告上法庭的证据。如果有你可以通过法律
大家不能否认一点,胡的作法的确严重到可以说是捞乱社会稳定。公众人物这么作更应严办

我还是觉得这个举动我很佩服,不顾一切的,拉着大家一起死,佩服。但是这种法还是要付出代价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8 16:15

下狱罪名是:罪名是破坏中国和奥运会名声

胡这么搞肯定是出闹剧,但把一个女人逼到这地步,深层次的原因和来龙去脉肯定是可悲的。至少不会是她妈逼的那么简单。

其次那个下狱罪名很可笑,破坏了吗?能破坏吗?有这个实力破坏吗?台湾当局政府天天在那叫嚣着低制XXX,也没见得哪里破坏了,何况一个小小的女子能有那么大的能耐?

还有那个男人怎么没下文了?他好歹也是让一个女人下狱的元凶之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8 16:3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8 16:15 发表
下狱罪名是:罪名是破坏中国和奥运会名声

胡这么搞肯定是出闹剧,但把一个女人逼到这地步,深层次的原因和来龙去脉肯定是可悲的。至少不会是她妈逼的那么简单。

其次那个下狱罪名很可笑,破坏了吗?能破坏吗 ...

我觉得这个罪名一点也没错,胡上台就是借着奥运会发布开始说事的。难道大家都觉得这么作是正确的吗!!!
中央台主持人在奥运会发布会上当中借此场地发泄自己的家庭矛盾。也许在你们眼里没有什么。但可以说在国外人眼里这就是个天大的笑话。一个主持人还是中央电话台的,竟然在这种场合说这种话。
也许之前还是家事,但在镜头面前就已经不是家事了。所谓什么身份的人就应该作什么身份的事
在我看来,她的行为的确已经给08奥运摸黑了。将成为一个永远载入奥运史上的笑话
也许下局奥运会的宣传报道就会出现,上局北京奥运会上存在这么一段笑话。
或者再说句更白话点的话,就是:你个中央台的主持人,不管怎么说,作这件事就是错的。不管是什么原因。问为什么,原因就是:你是主持人,更是中央台的主持人!身份决定的

中国的政治也许可以用霸权来形容。但是如果真改变现在的专政形式。我想天天能看到那些叫着要民主的人对着电视机前面说些白痴的话。

至于那个男人,不已经引咎辞职了吗!胡没有证据去证明男人乱搞。如果有,她现在就可以拿出来,让那两个都陪她一起入狱。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28 16:5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8 16:37

抹黑比破坏恰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