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这些新鲜烘烘的女声你们都听过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0 19:38     标题: (原创)这些新鲜烘烘的女声你们都听过了吗?

都是07新出炉的歌,老实说,华语歌水准提高的真的很快,尤其国内的。
以下都是这段时间我一路上吾爱的挚爱的深爱的,沦陷呀。
这些你们都听过了吗?

1.黄龄《痒》(专辑《痒》)  
《痒》真的是首销魂的妙歌,很妖魅很风情很蚀骨很魅惑,的确越听越痒。黄龄,伊绝对是风情蚀骨的马夫人。

《痒》http://music.cyol.com/images/2007-04/10/58040410135601800971.mp3

2.小果《夏末》+《蒲公英的梦想》(专辑《晴天娃娃》)
这姑娘太讨我喜欢了,恬淡柔婉的青春物语:烦恼、幻想、伤春、爱情、旅行、自然率真,让人舒服。伊是众人的心头爱,令狐家的小师妹。

《蒲公英的梦想》:有种我青春我怕谁的可爱清丽。
http://qq.bh935.cn/yuqingshijian/蒲公英的梦想.mp3

〈夏末〉:有哀伤but还是清丽。
http://www.asalong.com/music/3.wma


3.萨顶顶《万物生 梵语版》(专辑《万物生》)
除了惊艳壮丽神奇天籁,还能怎么形容这首歌?MV也拍得很美。伊是圣姑,只能形容为很圣。
《万物生》:http://www.bsqueen.com/music8/wanwusheng.mp3


4.卡奇社《游园惊梦》+《日光倾城》(专辑《日光倾城》)
随性,自我、慵懒,不着边际地开小差,偏偏又把才情和灵气都占全了,这样的姑娘最是极品啊。因为那点古典气,伊是神仙姐姐王语嫣。
《游园惊梦》:http://www.erock.cn:89/1197617960/carrchy/yyjm-192.mp3
《日光倾城》:http://www.musicdoer.com/zlradio/vol19/02rgqc.mp3


5.姜昕《我不是随便的花朵》(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头一次听她的歌,but以前好像只在王菲的八卦中常常听到这个名字。
她的声音很有特色很耐听。伊是李莫愁。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http://pepi.egker.com/songs/i_m_an_unusual_flower.mp3

6.杨乃文《我离开我自己》+《证据》(专辑《女爵》)
她身上一直一直有种气质,怎么说呢?狠劲也对坚强也对,就是悲伤,也要所有人站着给她鼓掌,很厉害。伊是霍青桐。
《我离开我自己》:http://36gao.com/i%20leave%20myself.mp3
《证据》:http://disk1.t597.com/2618/6.wma


各位看官得闲可以下了听一下,都是很赞的声音。
听完请捧个人场,告诉我你们最爱的那首吧,钦此。

last but not least,每每写影评书评音评,码字码的很辛苦啊。厚着脸皮向版主们要幽币or精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0 19:38

很好!!!绝对支持原创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0 19:44

嘻嘻,可见是会哭的娃娃有奶喝。
以前怎么就没厚脸皮要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0 19:45

汗。。。是因为原创,而不是会哭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0 19:49

个么您就把我以前的那些原创帖子也给+幽币了吧,没注明转贴的就全是原创,呵呵,也让我感受一下一夜暴富的滋味。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0 19:58

房价就是这么上去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20 20:08

卡奇社的声音干净、清澈
听着听着就恍惚了,勾起了很多小情绪,小快小乐,小伤小感,但底色是温暖的,明媚的。
不需要深刻,不需要透彻,只需要悠悠地回忆一下背着书包骑着单车慢慢晃回家的学生时代。嗯,有日光,似乎被滤了些,所以所有的色彩都是柔和且轻快的。这种底色下,容易爱上看到的一切,即使有些小心事,也溶了,解了,悄无声息地散了。
  
青春,被这样轻声哼着的青春,是美好的。
虽然会有点小迷惘,虽然会有点小偏执,但基调还是美好的。
  
他们旁若无人地自言自语
不小心被我们听到了
于是我们会心一笑
跟着哼唱~
=========================================================
姜昕,低调执著的女子
声音和曲风都很喜欢

"决定好了,
做个做梦的人,
一个不切实际的人,
就算青丝变成了白雪,
皱纹也渐渐爬上曾经光滑的脸庞"

=================================================
杨乃文要顶~
很早就很喜欢了

她坦白了我们所虚伪的 她单纯了我们所复杂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0 22:27

听完后比较印象深刻的人有:黄龄,莎顶顶,卡奇社,姜昕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21 15:54

黄龄的《痒》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觉得很妖,印象满深的,不过不是我喜欢的风格。
姜昕,这个声音有个性的,喜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21 16:05

黄龄《痒》,是在电台的时候听到的,然后疯狂的去找来听,不错,我喜欢的风格,人也长的很中国味~~呵呵,不过不知道她接下来会怎么走~~萨顶顶,是有次在电视里看到她一边唱歌,一边跳,当时无论是歌声还是舞姿,都给我感觉很飘逸的感觉,好美呢~~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21 16:09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1 22:53     标题: 回复 7# 小球 的帖子

说的好。
卡奇杜如果少点电音会更纯粹吧,不过也难说,那是他们的特色。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1 22:5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0 22:27 发表
听完后比较印象深刻的人有:黄龄,莎顶顶,卡奇社,姜昕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1 22:55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21 15:54 发表
黄龄的《痒》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觉得很妖,印象满深的,不过不是我喜欢的风格。
姜昕,这个声音有个性的,喜欢。


呵呵,我也是,觉得好妖啊,尤其那个“来啊”,后背一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1 22:5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21 16:05 发表
黄龄《痒》,是在电台的时候听到的,然后疯狂的去找来听,不错,我喜欢的风格,人也长的很中国味~~呵呵,不过不知道她接下来会怎么走~~萨顶顶,是有次在电视里看到她一边唱歌,一边跳,当时无论是歌声还是舞姿,都 ...


还没看过她们两个长啥样呢,一会儿google一下,蛋吃了,母鸡也要看一眼。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1 23:09

路过,就看看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22 10:0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21 22:56 发表


还没看过她们两个长啥样呢,一会儿google一下,蛋吃了,母鸡也要看一眼。


昨天才知道,原来萨顶顶以前的名字叫周鹏,难怪看了那么眼熟,这个女的以前是唱流行的,现在风格改了,变成佛教音乐+电子+舞蹈,不错,但是连名字也改了~~哈哈可以的,来次彻底的改变呀 没变的依然还是那独特的嗓音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2 10:43

建议增开音乐版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