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月光&rlx18&sheila735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18 06:48     标题: 月光&rlx18&sheila735生日快乐!

祝大家08年好运!

图片附件: 038c8b082c8f4edd63d9861b.jpg (2008-1-18 06:48, 134.6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468&k=f4f03ceae3e3757ba13326c64313d675&t=1782293762&sid=Qp9zl5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8 09:14

祝各位生日快乐!
为什么是吴尊啊,太帅了!
好像也是周董的生日。太棒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8 09:32

恩,今天也是周杰伦的生日。

谢谢大家!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18 09:37

快乐快乐

PS 吴尊这样看眼袋很大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18 09:39

快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8 09:57

生日快乐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8 10:02

生日快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18 13:40

月光,生日快乐~~~~
顺便说句,我还以为豆豆贴了张月光的照片呢,一看是吴尊,好帅呀~~~最近在看<公主小妹>,太帅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8 13:48

快乐快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8 14:12

恭喜恭喜,
蛋糕拿来,谢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18 15:13

照片里这个男人是谁啊?哪里人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8 15:17

不是我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8 16:1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8 15:13 发表
照片里这个男人是谁啊?哪里人啊

吴尊,超级大帅哥,飞轮海成员,文莱人,据说有钱人!
太帅了! 不好意思,最近看了他多部片子,尤其《公主小妹》中毒了
p.s:当然,月光也很帅,有腔调。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8 16:2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8 15:17 发表
不是我

你人生日,放张你的照片,呵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18 21:15     标题: 回复 8#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我也在看,太喜欢他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8 22:26

月光,生日快乐
照片中的人,帅么?么觉得啊
觉得月光比他帅啊,哈哈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18 22:31

才知道,月光生日快乐,永远不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18 23:24

月光=鱼在飞=老俞,生日快乐,活活~~~~今年快点解决个人问题哦,表老是做我跟老谢得电灯泡晓得了伐,哈哈哈哈~~玩笑玩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9 00:01

快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9 00:49

再次谢谢大家。非常感动。

吴尊比我帅目前来说肯定是句肯定句。50年后,我希望能把他变成疑问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9 20:23


现在就很帅了。男人重要的是要有强调。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0 00:48

吾么强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