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月光&rlx18&sheila735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18 06:48
标题:
月光&rlx18&sheila735生日快乐!
祝大家08年好运!
图片附件:
038c8b082c8f4edd63d9861b.jpg
(2008-1-18 06:48, 134.6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468&k=f4f03ceae3e3757ba13326c64313d675&t=1782293762&sid=Qp9zl5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8 09:14
祝各位生日快乐!
为什么是吴尊啊,太帅了!
好像也是周董的生日。太棒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8 09:32
恩,今天也是周杰伦的生日。
谢谢大家!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18 09:37
快乐快乐
PS 吴尊这样看眼袋很大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18 09:39
快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8 09:57
生日快乐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8 10:02
生日快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18 13:40
月光,生日快乐~~~~
顺便说句,我还以为豆豆贴了张月光的照片呢,一看是吴尊,好帅呀~~~最近在看<公主小妹>,太帅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8 13:48
快乐快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8 14:12
恭喜恭喜,
蛋糕拿来,谢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18 15:13
照片里这个男人是谁啊?哪里人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8 15:17
不是我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8 16:1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8 15:13 发表
照片里这个男人是谁啊?哪里人啊
吴尊,超级大帅哥,飞轮海成员,文莱人,据说有钱人!
太帅了!
不好意思,最近看了他多部片子,尤其《公主小妹》中毒了
p.s:当然,月光也很帅,有腔调。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8 16:2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8 15:17 发表
不是我
你人生日,放张你的照片,呵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18 21:15
标题:
回复 8#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我也在看,太喜欢他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8 22:26
月光,生日快乐
照片中的人,帅么?么觉得啊
觉得月光比他帅啊,哈哈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18 22:31
才知道,月光生日快乐,永远不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18 23:24
月光=鱼在飞=老俞,生日快乐,活活~~~~今年快点解决个人问题哦,表老是做我跟老谢得电灯泡晓得了伐,哈哈哈哈~~玩笑玩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9 00:01
快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9 00:49
再次谢谢大家。非常感动。
吴尊比我帅目前来说肯定是句肯定句。50年后,我希望能把他变成疑问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9 20:23
现在就很帅了。男人重要的是要有强调。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0 00:48
吾么强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