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兴趣的看过来(跳舞)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7 21:25     标题: 有兴趣的看过来(跳舞)

年会上学跳个据说很简单的舞
可是偶怎么也学不会,百受打击
现想出去学跳舞。有人一起伐
或者谁已经在学了,介绍个市中心价格又合理的吧。谢谢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7 22:05

我就不去了,没这根筋,呵呵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17 22:13

满城尽带黄金甲...........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7 22:14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17 22:13 发表
满城尽带黄金甲...........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17 22:19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1-17 22:25

格致中学,在人民广场,280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8 01:00

如果是肚皮舞或者是钢管舞,我比较有兴趣参观。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18 17:16

肚皮舞舒适宝里就有的学来 ,还有拉丁,赞~~~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1-18 19:02

在书城附近有学跳舞的,好象500/年,每周一次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8 19:30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1-18 19:02 发表
在书城附近有学跳舞的,好象500/年,每周一次

这么便宜呀,电话有伐!!!!
一般都3,4百八到十节课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8 19:3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8 01:00 发表
如果是肚皮舞或者是钢管舞,我比较有兴趣参观。

肚皮舞好象很减腰的,今天搞了张VCD,下个星期有空来,开始自余自乐了
作者: 热血    时间: 2008-1-20 12:04     标题: 回复 楼主 敬子 的帖子

跳舞,卢湾体育馆有学跳舞的班,10元一节课,有慢三快四,拉丁很多舞种,我去学过几节课,还不错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20 21:32

圈网上有精舞盟、我爱拉丁、燃烧的地板之类的,据说都有培训班,很便宜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0 21:43

学跳舞真的很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4 21:27

我去参观过一个250元/5节课的舞蹈班,小班教学,在静安寺附近。如果卡买的多好像还要便宜点,不过她家的舞有点难度。叫RURU STUDIO。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